01  

「玉頸生香」、「領如蝤蠐」,古人形容脖子美麗的詞語不勝凡舉,顯示這個藏在衣領之下的部位,在審美也佔有一席之地。但偏偏許多女生最容易忽略、卻最顯老的部位,也是脖子。廖醫師時常看到有些女性臉部保養得十分完美,脖子卻透露了她的真實年齡!

魔方電波拉提拉皮緊實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緊緻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魔方電波黃金電波超音波拉皮洢蓮絲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願麗超V青春療程青春緊實廖苑利願麗診所玻尿酸拉提抗老逆齡Ellanse洢蓮絲黃金電波拉皮

從25歲起,青春肌底的重要元素開始減少,加上紫外線、氣候、生活作息等外在因素影響,肌膚鬆弛、皺紋、下垂,脖子也不例外!脖紋不只是老年人的專利,造成脖紋的因素包括年齡、遺傳、生活習慣等等,由於頸部肌膚的真皮層不如其他部位的肌膚密實,且天生皮脂腺數量較少,表皮與真皮較薄,再加上經常轉動、遭受紫外線照射、低頭族、睡眠習慣不良,都會使頸部肌膚產生皺紋。

該如何頸部保養?廖醫師建議洗完澡除了細心幫臉部擦保養品,也別忘了在脖子塗抹保濕乳液避免乾燥; 外出前也應塗上防曬產品,抵禦紫外線。另外,改善生活習慣也有助於減緩脖紋生成,長時間低頭使用電子產品時,建議每隔一小時做一些頸部伸展運動,平時睡覺時側睡較容易造成脖紋,可嘗試平躺入睡或避免使用過高的枕頭。

魔方電波拉提拉皮緊實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緊緻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魔方電波黃金電波超音波拉皮洢蓮絲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願麗超V青春療程青春緊實廖苑利願麗診所玻尿酸拉提抗老逆齡Ellanse洢蓮絲黃金電波拉皮

而針對已生成的脖紋、鬆弛下垂的困擾,廖醫師建議可以「Profound魔方電波」進行治療,Profound魔方電波是以能量針的概念,透過溫控感應器,精準控制皮下治療溫度與深度,直接將能量完整注入至皮下2.5mm真皮層,精準作用要加熱的部位,使表皮層與乳突真皮層造成微創與修復機制,由於能精準控制溫度和作用時間,所以能促進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人體自然的玻尿酸同時新生,拉提緊實、撫平皺紋、改善整體膚質。

Profound魔方電波結合了「微創修復」與「電波能量」兩大治療原理,以漸進式的方式刺激新生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及肌膚保濕元素,對於改善頸部細紋、鬆弛的火雞脖子、下垂的下顎線,效果良好。

對於脖紋特別明顯的患者,也可搭配「願麗複合式抗老治療」,先以Profound魔方電波大範圍治療,再搭配玻尿酸注射填補紋路深刻的局部,或是肉毒桿菌除皺,整體效果更佳。

魔方電波拉提拉皮緊實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緊緻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魔方電波黃金電波超音波拉皮洢蓮絲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願麗超V青春療程青春緊實廖苑利願麗診所玻尿酸拉提抗老逆齡Ellanse洢蓮絲黃金電波拉皮

柴可夫斯基著名芭蕾舞劇「天鵝湖」裡,芭蕾舞者優雅纖長的頸部線條令人欽羨,廖醫師深深覺得保養得宜的脖子,能為女人的質感大大加分!所以別再厚此薄彼、只顧「面子」,有了完美頸部的搭配,才是一氣呵成的細節美人!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非侵入拉皮治療 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埋線拉皮 抗老治療 0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2014拉皮新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治療】熟女VS少女的分界線-下半臉...(閱讀)
 
 
01    1421229890-454488322_n 
別再羨慕韓劇女主角,關鍵就在於「優肌底」養成術...(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如果能重來一次 相信他們一定會選擇...(閱讀)
 
 
廖醫師  1416978457-2394319173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VS電波拉皮)】無術後恢復期,效果可立即見,上班族美容秘技...(閱讀)
http://www.p-skin.com.tw/procedure_show.php?show=212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從娃娃臉變成老太婆..(閱讀)

 

 

18

 

 

 

 

魔方電波拉提拉皮緊實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緊緻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魔方電波黃金電波超音波拉皮洢蓮絲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願麗複合式抗老治療青春緊實廖苑利願麗魔方電波拉提拉皮緊實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緊緻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魔方電波黃金電波超音波拉皮洢蓮絲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願麗複合式抗老治療青春緊實廖苑利願麗魔方電波拉提拉皮緊實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緊緻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魔方電波黃金電波超音波拉皮洢蓮絲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願麗複合式抗老治療青春緊實廖苑利願麗魔方電波拉提拉皮緊實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緊緻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魔方電波黃金電波超音波拉皮洢蓮絲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願麗複合式抗老治療青春緊實廖苑利願麗魔方電波拉提拉皮緊實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緊緻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魔方電波黃金電波超音波拉皮洢蓮絲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願麗複合式抗老治療青春緊實廖苑利願麗魔方電波拉提拉皮緊實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緊緻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魔方電波黃金電波超音波拉皮洢蓮絲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願麗複合式抗老治療青春緊實廖苑利願麗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