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推薦雙眼皮價格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

雙眼皮手術&隆鼻手術,一直是廖醫師門診中的熱門諮詢項目。眼睛為靈魂之窗,人與人面對面時,眼神的接觸是很重要的第一印象:而鼻子位於五官的中心點,更是構成五官立體度的一大關鍵,在容貌上佔有極大的比重,因此這二個部位決基本上決定了我們外貌的50%,而東方人大多天生單眼皮、鼻樑塌,因此許多患者希望透過手術,讓自已獲得大眼睛、高挺鼻。 不過雙眼皮手術又分為縫的、割的、訂書針式,隆鼻手術又有各種名稱(一段式、二段式、韓式隆鼻),常讓患者眼花撩亂,不知該選那一種好?今天廖醫師就簡單為大家做個說明。

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推薦雙眼皮價格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可分為釘書機式縫合法、切割法、微創雙眼皮三種:釘書機雙眼皮指的是在縫合法的前提下,將眼皮摺痕預定點與眼瞼板作固定,就好像用訂書機固定紙張一樣。好處就是術後不用折線、腫脹輕微,適合眼皮單薄,眼窩脂肪不突出、希望效果自然者;切割法是將上瞼皮膚切開,取出多餘眼皮與脂肪切除,再固定上眼提眼瞼肌與眼皮,形成一條自然皺摺,達到雙眼皮效果。這種手術方式需要拆線,術後腫脹程度會較久一些,適合眼皮鬆弛嚴重、眼輪匝肌脂肪肥厚、年紀較大、希望做出深邃雙眼摺痕者;微創雙眼皮-結合縫合法與切割法的優點,將雙眼皮折線處切開,將多餘皮之割取,再將提眼瞼肌上之肌膜縫合,這個方式的自然度比切割法更高,同時修復時間又比較短,適合眼皮浮腫、脂肪鬆弛、先天不對稱者,也是目前較多人選擇的術式。

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推薦雙眼皮價格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

隆鼻手術 
隆鼻手術是非常複雜的,從材質的選擇到手術的切口、鼻模放置的位置..都會影響到整體術後的差異,願麗醫美的韓式隆鼻手術,講究的就是複合式隆鼻,不限制材質,醫師會依照每個人的需求來規劃,除此之外,有別於傳統隆鼻手術,只是單純地增加鼻根到鼻尖的高度,雖然手術時間短,但能改善的幅度小,且沒有考量到鼻頭的壓力,容易有穿刺、位移的風險。願麗醫美的韓式隆鼻,除了將鼻樑墊高外,還會針對鼻頭的部份,做3D立體空間的整形,讓效果更自然之外,也減低了術後的風險,而且可以做更精緻的雕塑及調整,對於鼻頭過大過圓、朝天鼻、歪鼻、鼻翼寬大,皆可以治療改善。

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推薦雙眼皮價格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

很多人常會問我「廖醫師,我到底適合那一種雙眼皮手術?適合那一種隆鼻手術?那一種材質比較好呢?」,這個問題其實沒有最佳答案,端看你的需求。以雙眼皮手術來講,術前通常醫師會先與患者溝通,瞭解預算、平常有無化妝的習慣?再根據你的眼型比例規劃,例如開放式雙眼皮適合平常有化濃妝者,半開放式雙眼皮則比較適合希望自然者及東方人的眼型;隆鼻手術也是如此,對專業的醫師而言,並沒有「比較好的隆鼻材質」,各種材質都有其優缺點,因此依照不同的需求,專業的醫師會做出適合你的治療計劃。

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推薦雙眼皮價格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

最後廖醫師也要提醒大家,很多患者手術前常常一昧的要求醫師,眼睛愈大愈好、鼻子愈挺愈好,或者拿著某某明星的照片希望整成一模一樣,卻忽略了自已的比例,導致最後出來的結果非常不自然。Oscar Wilde說過「做自己!其他人的角色都已經有人扮演了。」整型手術也是如此,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特色,五官輪廓也都不一樣,別人的眼睛鼻子放在你的臉上不見得適合,自然、並符合自已臉型的,才是成功的手術。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非侵入拉皮治療 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埋線拉皮 抗老治療 0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2014拉皮新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治療】熟女VS少女的分界線-下半臉...(閱讀)
 
 
01    1421229890-454488322_n 
別再羨慕韓劇女主角,關鍵就在於「優肌底」養成術...(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如果能重來一次 相信他們一定會選擇...(閱讀)
 
 
廖醫師  1416978457-2394319173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VS電波拉皮)】無術後恢復期,效果可立即見,上班族美容秘技...(閱讀)
http://www.p-skin.com.tw/procedure_show.php?show=212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從娃娃臉變成老太婆..(閱讀)

 

 

18

 

 

 

 

"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推薦雙眼皮價格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推薦雙眼皮價格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推薦雙眼皮價格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推薦雙眼皮價格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推薦雙眼皮價格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推薦雙眼皮價格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推薦雙眼皮價格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推薦雙眼皮價格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推薦雙眼皮價格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