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心中對於「皮膚好」的定義是什麼?老實說,以專業皮膚科醫師認定來講,「皮膚好」就是指皮膚健康、沒有皮膚疾病;但對大多數的女性來講,「皮膚好」通常會指希望臉上沒有任何明顯瑕疵,摸起來不會粗糙,沒斑點、毛孔小、臉平滑沒痘疤,最好還能白裡透紅!

但生活中不得不接觸到的空氣污染、日曬、紫外線使我們的膚色更加晦暗、不均勻,加上作息不正常、飲食不均衡、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和藥品等等,也會讓肌膚變得粗糙,想要肌膚沒有斑點跟光滑無瑕,根本就像是童話故事般一樣夢幻的事……

不過,想要戰勝這些肌膚問題,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基本上只要做好防曬,並選擇適合的保養產品,加上正確的洗卸,皮膚都能維持在不錯的狀態,但有些症狀,像是肝斑、暗沉、膚色不均,單靠保養沒有辦法直接改善,這時候就可以選擇醫學美容方式來輔助。

探索皮秒雷射-變身柔焦美人,綻放無瑕光澤

探索皮秒雷射是一台跨時代的發明,它的優勢在於能夠一次解決多種問題,因為擁有穿透力深的1064波長搭配532波長,加上皮秒科技,更短時間就能擊碎黑色素,更有效率的改善斑點、暗沉問題,也不用經歷過長的雷射修復暗黑期,治療次數變少了,省時不費力,連過往不能用雷射治療的肝斑問題也能輕鬆改善。

但肌膚有症狀時,通常不會只有斑點,很多人更合併毛孔、痘疤、細紋,廖醫師會建議可以搭配飛梭雷射輔助,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縮小毛孔、撫平凹疤和細紋,更徹底解決肌膚問題,讓美顏效果加乘,真正擁有完美肌。許多患者在做完探索皮秒雷射X飛梭雷射的複合式治療後,都回來告訴我,不僅臉上的問題解決了,更多人發現術後皮膚明顯變白、摸起來光滑細嫩,整體膚質都獲得提昇

有一句話說過「健康不是一切,没有健康没有一切」,對廖醫師而言也是如此,「皮膚健康」>「皮膚好」,醫學美容雖能讓我們獲得好膚質,卻不能解決所有的皮膚問題,因此廖醫師也建議大家,當皮膚出現狀況時(例如:異位性皮膚炎、敏感、酒糟...),先尋求專業的幫助,待皮膚恢復健康後,再進一步做美容保養,如此才叫真正的「好」皮膚。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願麗廖苑利好膚質保養防曬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雙波長新皮秒科技去斑淡斑美白願麗廖苑利好膚質保養防曬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雙波長新皮秒科技去斑淡斑美白願麗廖苑利好膚質保養防曬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雙波長新皮秒科技去斑淡斑美白願麗廖苑利好膚質保養防曬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雙波長新皮秒科技去斑淡斑美白願麗廖苑利好膚質保養防曬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雙波長新皮秒科技去斑淡斑美白願麗廖苑利好膚質保養防曬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雙波長新皮秒科技去斑淡斑美白願麗廖苑利好膚質保養防曬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雙波長新皮秒科技去斑淡斑美白願麗廖苑利好膚質保養防曬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雙波長新皮秒科技去斑淡斑美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