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許多人都會趁著領年終之前,至診所做一些醫美保養,讓自已煥然一新,但做什麼療程很關鍵,廖醫師常講,只要皮膚好,人就美一半了,因此年前保養,我會建議先從把皮膚養好開始。

養成好膚質,可以從二個層面進行,1.正確的保養方式;2.對的保養品;先從第一點講起,何謂正確的保養方式?廖醫師依自已這麼多年的皮膚科門診經驗觀察後發現,很多人之所以皮膚不好,並不是「不保養」,而是「用錯保養方式、用錯保養品」,拿洗臉來講,多數人總是認為洗得越用力、搓得越賣力就可以把臉洗得更乾淨?但這個觀念完全是錯誤的,因為臉部皮膚很敏感,太過用力再加上使用去油力太強的產品時,很容易造成皮膚損傷,愈洗皮膚愈敏感。所以我會建議從產品挑選開始,可以選擇溫和的洗面乳,使用時潔面產品一定要起泡,用手輕輕帶著泡沫在臉上畫圈,最後用溫水洗乾淨,並且要注意不要偷懶用蓮蓬頭沖,因為水柱太強,對皮膚也會造成傷害。

除了正確的保養方式外,選擇適合自已的保養品也很重要,廖醫師就發現身邊很多朋友、病患,常常苦於挑不到「適合的產品」,因此我集合了自已15年的皮膚專科經驗,從肌膚生理的結構出發,發現好的基底(肌底)可以讓肌膚產生保護、修護再生的功效,更可以讓有效成分滲透到肌膚裡層,因此開發出各膚質適合的全系列保養品-優肌底 ,就是希望讓不同膚質的人,都可以在優肌底系列 中,選擇到適合的產品。 基本上,只要用對的保養方式加上對的產品,皮膚就可以維持的不錯了,但保養畢竟只是保養,針對像是臉上的斑點、毛孔、凹疤這些症狀,保養品的效果有限,這時候就建議可以用醫學美容的方式輔助。

探索皮秒雷射 

探索皮秒雷射和一般用熱能治療的雷射不同,它是利用「光」的光波震盪打在皮膚上,所以可以大大降低皮膚過熱或是術後反黑的機率,術後恢復期相對來說縮短不少,照顧上也更為簡單;同時因為是雙波長(1064x532)的關係,可以更有效率的解決黑色素問題,改善斑點的同時,還能一併嫩白肌膚,效果up。

另外針對毛孔跟凹疤的問題,則可以用飛梭雷射來治療,飛梭雷射是以光束破壞再生肌膚,刺激纖維母細胞與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縮小毛孔和撫平凹疤的效果,而願麗的飛梭雷射,廖醫師帶領診所的醫療團隊,結合多年的治療經驗和經歷,不斷的改良研發後,找到最適合東方人的雷射能量設定,不僅提昇效果,同時也降低術後發炎受傷的機率、不易結痂,許多患者做完後,第二天就可正常上妝,整體膚質也一併變好了。

客歲臘容隨日換,新年春色逐風來,審視去年一整年,有沒有遺憾呢?廖醫師對自已還挺滿意的,但不論過去如何,新的一年,就是新的氣象,除掉舊的,迎來新的之際,別忘了臉蛋也要好好除舊佈新一番,給自已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忘掉過去的不愉快和遺憾,迎接嶄新的旅程。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優肌底保養過年護膚新年保濕美白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優肌底保養過年護膚新年保濕美白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優肌底保養過年護膚新年保濕美白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優肌底保養過年護膚新年保濕美白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優肌底保養過年護膚新年保濕美白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優肌底保養過年護膚新年保濕美白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優肌底保養過年護膚新年保濕美白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優肌底保養過年護膚新年保濕美白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