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秋冬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人與人的第一次見面,「第一眼」很重要,穿著打扮儀表端正與否,眼神的交流能感受到對方的心理狀態?第二步,則是「氣味」,不論第一眼再合適,若對方身上飄散出若有似無的異味時,瞬間那些美好的心動通通消失,流汗雖然好,但過多的汗真的很麻煩,而這麼多因流汗來求診的病患中,大多都是腋下、手和腳居多,今天的文章廖醫師也來教教大家如何讓汗減少又不影響生活作息。

 

你汗我的距離 總隔著道護城河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秋冬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多汗症雖不是甚麼大病,但是過多的汗水,卻容易影響別人對你的「日常印象」,當你的腋下見人時溼一片、握手時讓人感受汗水隨手可得,腳下的汗水也讓你一脫鞋就散發異味時,這些狀況容易讓你的求職、人際關係遇到挫折。那所謂「多汗症」是甚麼?人是恆溫動物,需要保持一定的體溫,而體溫調節是由交感神經控制。而多汗症則是排汗的異常現象,也就是不應該流汗的時間一直在出汗,造成日常生活困擾。

 

多汗的你 有更輕鬆便利的治療方法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秋冬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面對多汗症的困擾,許多人首先想到的事就是使用止汗劑,避免腋下產生過多的異味,但多汗症不只發生在腋下,還有手汗、腳汗等等,該如何治療呢?

一、 手汗

手汗患者,平常手部是乾燥的,但受到刺激或緊張時會大量出汗,這跟體質有關係,雖不至於影響身體健康,但會嚴重影響人際關係與社交圈,目前可以透過肉毒桿菌作用在神經末梢,阻斷神經及汗腺的聯繫,達到止汗目的,平均維持的時間為4至6個月。

二、 腳汗

腳汗的存在,也讓許多人困擾尷尬,廖醫師建議除了用止汗劑及肉毒桿菌治療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多替換鞋子,保持通風乾燥,避免腳長時間處於密不通風的鞋子內,穿著排汗性佳的襪子,都能有助於減緩腳汗的現象。

三、 腋下多汗

最困擾患者的腋下多汗,則可以透過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來治療,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將高傳導能量送入肌膚真皮層與脂肪層交界處,透過電磁反射,將能量鎖定在汗腺分布區,有效破壞汗腺,且不會產生代償性出汗;而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治療能量溫度維持在攝60度,使汗腺有效萎縮,而表皮層則透過水冷卻保護機制,保持在攝氏15度避免灼傷。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不僅可以治療腋下多汗、異味,同時熱能還能破壞毛囊,達到去除腋毛的效果,且療程後不會產生任何手術傷口,療程約莫40至60分鐘,建議兩次治療期間要間隔三個月,而治療12個月後穩定度大於九成,且平均排汗量可降低82%,獲得許多人肯定。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秋冬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哈利波特》的妙麗,艾瑪華森曾說「美麗是生活在我們身上留下的痕跡,美麗就是讓自己更有生命力。」有些美麗的痕跡可以留下,但有些痕跡,就讓它永遠消失吧!透過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別再讓汗水成了你們溝通間那道無形的牆,也讓你與大家距離不再這麼遙遠,舉手投足間更有自信地與人分享自己。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秋冬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秋冬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秋冬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秋冬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秋冬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秋冬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秋冬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span>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