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情人節就要到了,每年情人節,總會聽到診所的小女生嘟著嘴抱怨男朋友送的禮物不合心意,不過廖醫師曾聽過一句話「在找尋對的人之前,先將自己變成對的人」,因此不必老是等著別人送你情人節禮物,身為獨立自信的女人,應該活的從容美好,不倚賴他人,專注寵愛自已,所以今年情人節,送自已一個永不出錯的禮物吧!

什麼樣的禮物適合自已?並不是多昂貴、多炫麗奪目的東西,不要用力過猛或矯揉做作,而是在自已負擔的起狀態下,找到最適合自已的。廖醫師認為,一個女人身上最值得投資的部位有二個,一、頭腦,經驗和氣質可以讓我們舉手投足間,散發優雅成熟的魅力,二、外表:美貌則能為我們帶來自信,而自信可以讓我們得到更多機會,該如何獲得美貌呢?所謂魔鬼出在細節裡,如果你認真觀察會發現,通常漂亮的女生,皮膚都很好,不論膚色,一定光滑無瑕、柔軟細膩,因此平日的保養絕不能省,但隨著年紀增長,皮膚仍舊不免出現暗沉、黑斑、毛孔粗大、細紋的時候,則可以透過醫學美容的方式,更快卻優雅的改善問題。

科技與技術俱進 美麗變得更快更有效

傳統若要改善斑點、暗沉、膚色不均的問題,都是以奈秒(10-9)雷射治療,速度較慢,震碎黑色素效果較差,所以常需多次療程才有明顯效果,也因雷射能量在肌膚停留的時間較長,紅腫期、結痂期也較長,同時更提高了反黑機率。

而現今除斑不再曠日廢時,願麗的探索皮秒雷射,採用最新的皮秒10-12技術,能量比傳統奈秒(ns)強10X倍,但治療效率及安全性更高(傳統奈秒的脈衝時間為10-9,較慢),能量停留在肌膚的時間變更短,且探索皮秒的瞬間能量集中,以光波震盪取代傳統熱能,能將黑色素粒子震得更碎,讓肌膚能輕易代謝,即使對熱敏感的肝斑治療也更安全。同時搭配較不易反黑的雙波長,更能有效治療深淺層的斑點,提高治療效率,也縮短了恢復期及紅腫症狀、更大幅降低了反黑風險。 而探索皮秒除了震碎黑色素,改善膚色不勻的、暗沉的狀況外,搭配願麗飛梭雷射,為東方人量身調整的雷射能量,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縮小毛孔、撫平細紋、提昇膚況,且術後結痂期也大幅縮短,讓患者可以更快回復正常作息,非常適合希望改善膚質,又不想被他人發現自已做了什麼的患者。

電影救救菜英文中有一句話說「Love yourself; the more you love yourself, the less you need to depend on others.」當你愈愛自已,就愈不需要倚賴別人,從今年情人節開始,不再期盼別人的愛,而是先學會對自已好一點,當你坦然自若時,你會發現生活還有更多無限可能、更多美好,最後廖醫師也祝大家無論有沒有情人,都很快樂。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寵愛自己情人節女生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寵愛自己情人節女生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寵愛自己情人節女生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寵愛自己情人節女生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寵愛自己情人節女生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寵愛自己情人節女生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寵愛自己情人節女生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