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女生的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這樣的話似乎也能套用在化妝檯上,女生的化妝檯就像是個聚寶盆,有數不盡的保養品和彩妝品,抗老、美白、保濕、防曬等,永遠不會只有一罐,廖醫師以前也是這樣,總是覺得怎麼買都不夠,看到評價好的新產品,就想買來用用看,這樣東抹抹、西抹抹,目的不過是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張好皮膚。

但這麼多保養品抹在臉上真的有用嗎?如果有在看廖醫師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常講保養品並非愈貴或塗抹的愈多就是好,保養是一回事,而有沒有被皮膚吸收又是一回事,塗過多的保養品皮膚不一定能完全吸收,反而會造成皮膚的負擔,甚至導致皮膚發炎,保養不成反倒傷了皮膚,因此肌膚保養選擇適合自己的,並且愈簡單愈好。

大家都知道我以肌膚生理結構出發,集結多年皮膚專科經驗和臨床經驗,研發出了一套適合各種膚質的產品─優肌底系列,就是希望讓保養變的更單純化,不需擦太多的產品,就能達到理想的效果,例如以多種天然萃取及防護蛋白組成的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擁有保濕去油機制,保水鎖水的同時,也幫助肌膚補充適當油份,質地清爽不油膩,結合保濕、淨白、去油、淨荳、粉刺多種功效,一瓶抵多瓶,真正落實簡單保養的概念,避免為肌膚帶來過多的負擔。

日常保養是好膚質的入場券,但想有效根除肌膚問題還是得透過醫學美容的輔助,如斑點、膚色黯沉、膚色不均等黑色素問題,經由探索皮秒雷射會有很好的改善,探索皮秒雷射能作用至表皮及深層色素,一次治療即能明顯改善黑色素問題,搭配皮秒科技,極短的雷射速度,降低熱能殘留,減少術後反黑機率;而令人困擾的毛孔、痘疤問題,則可以透過飛梭雷射改善,過去大家對飛梭雷射的印象都是痛苦的術後修復期,但願麗診所調整了雷射能量及改變打法,不僅促進皮膚膠原蛋白新生,修復毛孔粗大及痘疤問題,術後也不易結痂、紅腫發炎,不用再為了好膚質,忍受難熬的日子。

Gabrielle Chanel曾經說過「簡單是真正優雅的基調」、「不過分刻意打扮,總是比較好的」,保養亦是如此,不必過度的使用保養品,只選擇自己需要的,精準保養,自然能展現出完美的優質肌底。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除斑雷射廖苑利優肌底系列保養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保濕美白控油油水平衡飛梭雷射好膚質皮膚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除斑雷射廖苑利優肌底系列保養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保濕美白控油油水平衡飛梭雷射好膚質皮膚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除斑雷射廖苑利優肌底系列保養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保濕美白控油油水平衡飛梭雷射好膚質皮膚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除斑雷射廖苑利優肌底系列保養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保濕美白控油油水平衡飛梭雷射好膚質皮膚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除斑雷射廖苑利優肌底系列保養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保濕美白控油油水平衡飛梭雷射好膚質皮膚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除斑雷射廖苑利優肌底系列保養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保濕美白控油油水平衡飛梭雷射好膚質皮膚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除斑雷射廖苑利優肌底系列保養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保濕美白控油油水平衡飛梭雷射好膚質皮膚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除斑雷射廖苑利優肌底系列保養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保濕美白控油油水平衡飛梭雷射好膚質皮膚願麗診所皮秒雷射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除斑雷射廖苑利優肌底系列保養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保濕美白控油油水平衡飛梭雷射好膚質皮膚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