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秋冬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一眨眼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天氣一回暖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但這時卻也為部份的朋友帶來一項尷尬的困擾,那就是「味道」的問題,台灣氣候濕熱,每到春夏,常常不自主的,身上就飄出難以啟齒的味道,即使很多女生都會使用止汗劑或體香膏、香水,但那也只能短暫的掩蓋味道,根本治標不治本,真正的解決方法還是需要透過專業醫學來協助,但在解決問題之前,你真的了解你身上發出來的味道,究竟是體臭、多汗症還是狐臭嗎?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秋冬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廖醫師發現其實大部分來求診的朋友,都不太了解自己身上的味道是什麼問題,如果是體臭的話,可以靠飲食的部分改善,少吃重口味刺激性的辛香料就能有效好轉,但多汗症與狐臭就需要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忙了。 多汗症跟狐臭,其實兩者是不一樣的,有多汗症的人不一定會有狐臭,但有狐臭的話其實大部分都伴隨有多汗症;多汗症是屬於汗腺過度發達,排出的汗水遠超過人體調節體溫所需的量,一般我們流的「汗」是沒有味道的,而汗臭味其實是汗水被細菌分解後產生的酸臭味,而我們所說的狐臭其實是頂漿腺異常發達,分泌過多的頂漿液,當頂漿液被細菌分解後產生的刺鼻味,所以頂漿液過多就會有狐臭味,如果自己無法辨認,都可以直接到診所尋求醫師的專業判斷。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換季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如果屬於多汗症的話,過去常見的阻斷交感神經的治療方式,很容易產生永久性的副作用,或代償性出汗的問題,雖然改善了腋下出汗的問題,但反而改成背部或是腳部出汗,只是換湯不換藥,一樣都讓人相當困擾,但新的miraDry微舒淨,是非侵入式的雷射治療,並不會留下任何手術切口,透過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將能量鎖定在汗腺分布區域,進行針對性能量傳導,有效破壞汗腺不再新生。如果是狐臭問題,就可以用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治療,從腋下小刀口刮除汗腺組織,一併解決多汗、狐臭問題,而且比傳統手術傷口更小、出血量更少,也讓癒合速度更快,外觀傷口不易發現,是非常有效的改善方式。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秋冬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俗話說「問題的本身不是問題,如何面對問題才是問題」,不論是多汗症或是狐臭,都坦然面對自己的問題,並且尋求專業的醫學協助,絕對是最棒的解決方式,也能讓自己未來的生活得到正向的改善喔。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秋冬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換季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換季保養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miraDry微舒淨miraDry微舒淨miraDry微舒淨miraDry微舒淨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換季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換季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換季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span>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