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

最近廖醫師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有趣的新聞,講述的是一家公司的中年員工,因擔心自己的身體發出異味而不自知,於是與其他同事研發出了「體臭偵測儀」,能偵測與3類體味有關的化學物,更衣室汗味、油脂味與中年男子常出現的體味,也發現參與研發的人都有相同的困擾,他們認為要察覺自己的體味並不容易,若有這項儀器的出現,能幫助他們不再焦慮。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

如入芝蘭之室,如入鮑魚之肆,身上的體味通常不易被自己發覺,雖然有了這項科技的出現可以提醒自己,但也僅止於提醒,並沒有辦法改善問題,話說回來,如果身上沒有味道,何必要檢測呢?

身上的體臭不只一種,其中最常出現的有以下幾類:

1. 口臭:即使外表乾淨整齊,一開口散發的味道卻讓一切破功,且本身也很難自知,口臭的原因有很多種,如口腔問題、消化系統問題、飲食問題等,建議尋求相關專業醫師,找尋解決方法。

2. 油脂味:我們的頭皮有一層酸性保護膜,若是不當清潔導致頭皮太油或太乾,都會讓頭皮防禦力下降,使細菌孳生,並產生異味;另外,當身體代謝下降、角質代謝變差,會造成身體皮脂分泌旺盛,因而導致身體散發出油脂味,此現象較容易發生在四十歲以上的年紀。

3. 腋臭:進入春夏,對於那些為腋臭所困的人又是一個夢靨的開始,潮濕悶熱的天氣讓腋臭問題加劇,而腋臭其實不全然是狐臭,還有因為多汗症造成的異味,過去廖醫師也曾在文章中提到,局部多汗症是因人體的小汗腺而導致,號發於腋下、手掌及腳底,當分泌過多就容易產生異味;狐臭則是因影響個人體味的大汗線導致,汗液中的油脂、蛋白與體表外或毛髮上細菌發酵因而產生。但腋臭及多汗並非容易解決的問題,目前醫學研究其原因大多與遺傳有關,除了平時能保持乾燥、加強清潔外,想確實改善問題則可以透過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來達成。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是一項非侵入式的科技,靠著高傳導性能量,針對汗線分布區域,精準的傳導能量,使汗線破壞不再新生,也能同時破壞毛囊達到去除腋毛的效果,術後沒有傷口、不會留疤,透過miraDry微舒淨可以改善因交感神經亢奮或身體疾病造成的多汗異味;此外,改善狐臭問題,傳統的除狐臭手術不僅傷口大,且術後恢復期長,透過願麗診所的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從腋下刮除汗腺組織,不僅外觀傷口不到0.5cm並藏於腋下皺摺中,術後恢復期短也不會有代償性出汗的副作用。 至於要如何知道自己究竟是多汗症或狐臭,建議還是經由專業醫師評估,找尋確切原因,並選擇適合有效的改善方式,讓腋臭問題不再困擾著你。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

“A problem well stated is a problem half solved.”─Charles Kettering意思是當問題清楚地被陳述,那麼你就解決了問題的一半,身上有異味,並不羞恥,每個人身上都會多少會有一些味道,通常只要做好適當的清潔、飲食調整,大部份的異味都能獲得改善,而當某些味道真的對人際關係、日常生活造成困擾時,則可以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忙,現在醫學發達,都能幫你找出問題的根源來解決!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汗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