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大眾經常認為運動員因為經常運動,所以循環代謝好,連帶肌膚狀況應該也不會太差,雖然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對身體、皮膚帶來好處,但是為什麼廖醫生的門診,還是有不少運動員受肌膚問題所困求助於我呢?其實身為運動員,更需要注重保養。

(優肌底保養品贊助全大運---長期在戶外運動,更需做好保濕工作,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讓肌膚健康透亮)

如果是游泳運動員,每天浸泡在水中,肌膚的油脂被帶走失去保護作用,肌膚變得乾澀無光澤,連頭髮也是,加上泳池中都會添加一些化學藥劑,長期接觸肯定會傷害肌膚,其實不只是運動員,夏天到了很多人也愛去游泳,廖醫師提醒每次游泳後,一定要馬上沖洗清潔身體,再抹上保濕成份,像是優肌底的保濕修護精萃,補充肌膚水份,保持肌膚健康彈性與光澤。

07  

此次全大運中,廖醫師也有幸接觸到許多運動選手們,身為熱愛跑步的皮膚科醫師,對於運動選手的皮膚問題自然是要關心的,因此此次全大運中,廖醫師也贊助了許多保養品,像是需長期在戶外訓練的運動員,陽光長時間照射下容易有斑點或加速老化等問題產生,廖醫師建議在訓練前要做好防曬措施,可選擇防曬係數較高的防曬產品,例如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訓練時無法時時補擦,就建議可穿著輕薄吸水性佳的長袖衣物來防曬,而若是平常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廖醫師則建議要勤勞補擦防曬,同時訓練結束後除了要做好清潔,避免灰塵混合汗水在臉上滋生細菌長痘痘,也要大量補充水分。 至於已產生的斑點、暗沉問題,可以選擇探索皮秒雷射改善,探索皮秒雷射採用雷射雙波長,能作用至表皮及深層色素,一次治療節能明顯改善黑色素問題,皮秒科技極短的雷射速度,降低術後熱殘留,減少反黑、泛紅機率,術後恢復期縮短;而光老化造成的毛孔粗大,沒做好清潔長的痘痘,後續形成的凹疤等問題,則可透過飛梭雷射改善,願麗診所調整了能量及改變打法,屏除過去飛梭雷射術後難以甚受的恢復期,不僅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毛孔粗大、凹疤痘疤,使肌膚從拾光滑,術後也不易結痂、紅腫發炎,照顧方便,以上兩種雷射都非常適合忙碌的運動員或者熱愛戶運動的人,不會耽誤練習時間,也能輕鬆擁有好膚質。

除了外力影響,廖醫師遇到的運動員都有一個共通點,因為他們身上背負了許多人的期望,加上自我要求甚高,「壓力」往往都很大,壓力會影響身體激素分泌的,造成皮膚出油、長痘、斑點等問題,也會加速皮膚的老化,所以除了靠外力輔助(例如保養品、醫學美容外),運動員也需要適時的放鬆,身邊的親友們也要適時的給予鼓勵,心情愉悅自然人更美,肌膚狀況更穩定。

馬約翰說過:「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運動確實能帶來健康與許多好處,但身為運動員或者本身愛運動的你,每天想著訓練、比賽與挑戰之餘,也要提醒自己不要忽略了肌膚保養, 並且運動時除了注意服裝鞋子要合身、姿勢有沒有正確、多補充水分及電解質,才能愈運動、愈美麗喔!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