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鳳凰花開、驪歌高唱,拋開學士帽,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大聲向世人宣告:「我畢業了!」每當這個季節,就會有許多社會新鮮人準備進入職場,展開人生的另一段精采旅程。而離開校園要踏入社會除了過往的學習經歷重要之外,我們的外表給予他人的第一印象更是重要,若是擁有乾淨整齊的樣貌,自然會有為自己加分的效果。

雖然人們總是會說不可以以貌取人,但外表確實會影響外人對你重要的第一印象,尤其在面試工作時,面試官可能一天要面十幾個人,在相同學經歷的情況下,細節非常關鍵;試想一個滿臉痘痘、凹疤或皮膚暗沉的人,總會給人較不愛乾淨、不喜歡打理自己、不修邊福的感覺,就算學歷再漂亮,也不免會讓人質疑這個人的工作能力,是否很粗心大意或者做事丟三落四。

而許多人也會因為糟糕的皮膚狀況,進而降低了對自己的自信,因此廖醫師建議各位社會新鮮人,皮膚保養好真的影響甚大,針對皮膚暗沉、黑色素沉澱的斑點問題可以藉由探索皮秒雷射來改善,探索皮秒雷射的作用不是熱能,而是用光波震盪的方式瞬間震碎黑色素粒子,再利用雷射引起皮膚的熱效應來誘發膠原蛋白的生長,適合想治療斑點怕反黑及希望短時間改善斑點跟膚質的人。另外針對痘疤問題,可以使用飛梭雷射來解決,願麗的飛梭雷射經驗特別的設計,能量、發數都是為東方人重新設計的,這樣施打後的肌膚,沒有傷口,術後第二天就可正常上妝,效果好、恢復期又短,這樣從裡到外亮白的皮膚,自然給人有精神、有活力的感覺。

另外廖醫師也常講,平時的保養也是不容忽視的環節,因為我們每天都要接觸外在環境對肌膚的侵害,所以清潔卸妝很重要,肌膚的問題不光只是靠一兩次的雷射治療就可以一勞永逸、放任不管,探索皮秒雷射是針對重點去治療達到全面改善的效果,而保養則是要維持住治療後的效果,像是我們能夠使用「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來改善膚色,同時又可當底妝使用,尤其面試時濃妝豔抹是大忌,利用素顏霜讓妳膚色自然透亮,無形中也能更加分,「抗痘無痕精華」能夠改善痘痘問題,而「無瑕全效水凝霜」則是加強保濕,在這樣全方面的照護之下,當個晶透亮美人將不再是夢想。

再來大家都聽過眼睛為靈魂之窗,除了皮膚問題以外,一個人的外表容易令人留下印象的還有眼神,很多人因為單眼皮的緣故,第一眼印象總給人精神萎靡、態度散漫的感覺,其實各位也可以趁著畢業後到真正進入職場前的這段空窗期來進行雙眼皮手術,願麗會以個人的眼型及五官比例等條件,打造出適合的雙眼皮讓眼神更為雪亮,炯炯有神的雙眼也電力十足,將內心的自信加倍散發出來,也為自己的未來加分。

最後也用日本航空執行長稻盛和夫曾說過的話:「與其追求自己喜歡的工作,不如從喜歡上人家交付的工作開始做起!」祝福各位畢業生畢業快樂,也希望各位在未來人生旅途上走的順遂,廖醫師無法保證每個人都工作順利,但透過醫學美容的輔助,希望幫助畢業生們在求職這條路上,有個良好的開始。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03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台灣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拼盡全力,只為給妳最好的...(閱讀)
 
 
【複合式雷射】這樣做,皮膚不好也難..(閱讀)
【願麗複合式美肌療程】 有了「它們」,想要好肌膚再也不必等候漫長恢復期了..(閱讀)

 

 

18

 

 

 

 

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春夏除斑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春夏除斑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春夏除斑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春夏除斑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春夏除斑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春夏除斑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春夏除斑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春夏除斑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春夏除斑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