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果酸換膚皮秒雷射

轉眼就要到父親節了,這一、二年廖醫師發現在父親節的禮物選擇上面,醫學美容是熱門選項之一,畢竟想變年輕一直都不是女性才能有的願望,不過大部份的爸爸們雖能接受醫美,但大多希望以「不動刀」為主,畢竟多數人還是害怕風險,且大多數男性還是比較害羞,不一定想被別人知道自己去做了什麼,因此廖醫師今天就整理了幾項較適合爸爸們的微整項目,供大家做個參考。

 

88保養圓夢計劃一魚尾紋、皺眉紋bye bye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果酸換膚皮秒雷射爸爸們總是為了工作、家庭煩腦,常眉頭深鎖,久而久之皺眉紋、魚尾紋不知不覺就爬滿了臉上,針對這二者動態紋路,肉毒桿菌是一項很不錯的治療方式,肉毒桿菌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放鬆肌肉,除去皺紋,而且療程時間短暫,只需要短短十分鐘不到即可解決,非常適合忙錄的爸爸們抽空來做。

但肉毒桿菌的治療雖然普遍但並不容易,因為抬頭紋、魚尾紋屬動態紋路,醫師在劑量拿捏及注射位置必須非常精準,因此一定要選擇專業的醫師操作,否則術後恐會有皮笑肉不笑的情況出現,相信這絕不是爸爸們所樂見的!

 

88保養圓夢計劃一擊退斑點就靠它

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果酸換膚皮秒雷射

男性大多比較不重視保養、防曬,所以步入中年之後,很常見的就是臉上開始長滿各式斑點,老人斑、曬斑讓人無所遁形,雖然做好保養、美白可以淡斑,但對大部份的爸爸來講,很少有男性可以持續不間斷的使用這些美白產品,所以更有效率且直接的治療方式,廖醫師會推薦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以「皮秒」為單位,雷射速度快、脈衝時間更短,可以瞬間震碎黑色素粒子,清除率更高,縮短治療次數,能有效降低術後反黑機率,同時速度快,停留在皮膚的時間就更短,相對的對皮膚造成的傷害也更低,也能降低術後副作用。因此可以更快改善斑點,又幾乎沒有修復期,對懶的照顧傷口、也沒有時間的爸爸們來講,是一項再適合不過的療程了!

 

88保養圓夢計劃一出油、痘痘、毛孔out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果酸換膚皮秒雷射很多爸爸平常的工作需要在戶外移動,天氣熱、空氣污染又嚴重,皮膚更容易出油、長痘痘之外,常常在大太陽底下跑業務又沒做好防曬,久了毛孔也跟著跑了出來,針對出油性的肌膚,廖醫師建議可以做果酸煥膚來改善。

低濃度的果酸煥膚可以代謝掉肌膚表層老廢角質層,刺激細胞活化,使基底層細胞快速再生,使角質層代謝正常,高濃度果酸能深層作用於肌膚,誘導膠原蛋白新生作用,提高真皮層保水度,使肌膚恢復明亮潤澤,長期保養可有效改善肌膚狀況,因此利用果酸煥膚可以讓易出油的肌膚穩定,同時也不易長痘痘,通常一次效果就很好了,不過依照每個爸爸的膚質差異,次數也會有所增減。

而針對毛孔或者痘痘殘留下來的痘疤問題,則可以用飛梭雷射來治療,很多人一聽到「飛梭雷射」,馬上想到的就是術後受傷、發炎、很難照顧的印象,但願麗的飛梭雷射經過廖醫師與底下的醫療團隊們研究、試驗後,找出適合東方人的雷射能量,既有效果,術後又幾乎沒有任何修復期,打完後第二天就可正常作息,不必花太多心思照顧,很適合怕麻煩的爸爸們!

 

88保養圓夢計劃一整體年輕化

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果酸換膚皮秒雷射針對比較愛漂亮的爸爸,想要讓整體看起來更年輕,又不敢做任何侵入式治療者,超音波拉皮x電波拉皮是個不錯的選擇,二者都是屬於非侵入式的拉皮,透過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拉提緊實肌膚,可以改善法令紋、木偶紋,同時也因為整臉緊緻,眼尾、眉尾可一併拉提,眼睛變的更有神,氣色也更好了。 二者的差異在於超音波拉皮作用深度『深』,可直接治療到「手術拉皮」才能到達的「筋膜層」,由肌膚底部全面性的拉皮。電波拉皮作用範圍較『廣』,由外而內改善肌膚老化問題,兩者交互使用,效果更加乘。也因為都是非侵入式治療,術後完全沒有傷口,不必花心思照顧,只會有些微紅腫,不僅不易被他人發現,也不必刻意請假,可以馬上回去工作崗位,且因為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維持時間也長,是一項非常實用的禮物。

上面提到這麼多療程,很多人會問,那麼到底那一種比較適合爸爸呢?其實這個問題很難直接回答,必須考量「爸爸的老化狀況」「希望改善的幅度」「預算」,許多爸爸來做微整型時,大多不只是希望「只改善一個問題」,而是希望讓自已整體看起來變年輕,所以願麗的醫師在術前一定會先與每個患者詳細溝通、了解需求後,再做出規劃,不侷限於單一治療,而是搭配不同的注射材質或儀器,達到1+1>2的功效,這也是願麗複合式治療的核心理念。


 

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果酸換膚皮秒雷射

詩人安妮•塞克斯頓曾說過「爸爸是什麼樣的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心目中的爸爸是什麼樣的人。」你心中的爸爸是什麼樣子的呢?不論什麼樣子的爸爸,相信除了禮物,他更希望你的陪伴,所以今年父親節,不只是送禮物,也別忘了回家看看他或打一個電話,也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03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台灣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拼盡全力,只為給妳最好的...(閱讀)
 
 
【複合式雷射】這樣做,皮膚不好也難..(閱讀)
【願麗複合式美肌療程】 有了「它們」,想要好肌膚再也不必等候漫長恢復期了..(閱讀)

 

 

18

 

 

 

 

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