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防曬美白曬黑曬傷曬紅保濕潛水防曬油杏仁酸痘疤保養比基尼除毛雷射除毛

亞洲女生特別喜歡白淨透亮的膚質,因此美白話題是在廖醫師診間常聽到的,尤其夏天到了,戶外活動也跟著增加了,很多女孩們總擔心曬黑了白不回來,其實只要防曬做的好,就不必擔心這些困擾,今天廖醫師就針對幾個常見的問題,告訴大家夏天戶外活動時該如何防曬、保養。

 

▋去海邊玩總容易曬黑?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防曬美白曬黑曬傷曬紅保濕潛水防曬油杏仁酸痘疤保養比基尼除毛雷射除毛很多人會覺得去海邊時特別容易曬黑?其實是有原因的;

(1) 紫外線對海的折射率,使海邊紫外線較高,在強烈的日光直曬下,當然容易變黑。

(2) 海邊較空曠、除了自備陽傘之外,遮陽處少,紫外線照射時間因而增長。

(3) 身體浸泡過海水後,皮膚角質層含水量上升,對光線反射能力會變差,因此更容易曬黑或曬傷。

(4) 去海邊,當然大家都穿比基尼、海灘褲,清涼的服裝使得受到陽光曝曬的肌膚更多。 

▋海邊防曬對策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防曬美白曬黑曬傷曬紅保濕潛水防曬油杏仁酸痘疤保養比基尼除毛雷射除毛 回到剛剛的問題,不想曬黑,又很想去海邊玩該怎麼辦呢?廖醫師教大家幾個方法;

一、 盡量避免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間到海邊,因為這段時間是紫外線特別強烈的時期,特別容易曬黑、曬傷、脫皮。

二、 防水的防曬產品一定是必備選項!相較於化學性防曬,物理性防曬品能透過反射、散射、折射來預防皮膚受到紫外線的傷害,因此選擇抗水性的物理防曬,能使肌膚達到較好的防護效果。回家之後,也可以塗抹蘆薈,除了有加強保濕的效果外,也有助於舒緩鎮定曝曬肌膚。

 

▋曬黑、曬傷了怎麼辦?

 

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防曬美白曬黑曬傷曬紅保濕潛水防曬油杏仁酸痘疤保養比基尼除毛雷射除毛

 

倘若去海邊回來,你還是不幸曬黑了,可以選用極具肌膚親和力的杏仁酸來進行美白,杏仁酸能夠滲透角質層,深入皮膚發揮作用,除了能夠改善日光性老化與黑色素沉澱,幫助肌膚煥白外,還能有改善皮脂阻塞及抗菌效果,幫助肌膚恢復活力。

 

面對紫外線帶來的曬斑、黑斑,皮秒雷射脈衝時間短(速率為10-12),能將能量聚焦,利用光波震盪作用,瞬間震碎黑色素與膠原纖維母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助於肌膚緊緻與老化問題改善,智慧能量密度監控系統,能有效減少皮膚熱傷害,不僅可以縮短治療次數,就連恢復期也大幅縮短,更能達到肌膚拋光、提亮膚色的作用。

 

皮秒雷射還配有雙波長系統,不同波長能夠針對深淺不同的斑點進行改善,一次解決多種肌膚問題,ReFIX超級鏡片更使皮秒雷射多點聚焦,達到機械光效應可在皮下真皮層創造光剝離(Laser Subcision)的效果,鬆開拉扯的表皮疤痕纖維化組織,還能改善痘疤,修復肌膚外觀。

 

▋同場加映:穿著比基尼的基本禮儀

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防曬美白曬黑曬傷曬紅保濕潛水防曬油杏仁酸痘疤保養比基尼除毛雷射除毛

去海邊除了防曬黑、曬傷之外,廖醫師也必須提一下關於去海邊的基本禮儀,那就是除毛一定要除乾淨!試想,一位青春火辣的女孩穿著養眼的比基尼,可是腋下或私密處岔出幾根毛髮,不僅自己尷尬,看到的人也尷尬。

坊間除毛方式眾多,例如:用拔的、除毛刀、脫毛膏、蜜蠟除毛等等,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除毛方式,但如果希望更安全、直接、無副作用的清除毛髮,廖醫師會推薦雷射除毛,能針對不同粗細的毛髮治療,效果更好,而且不傷皮膚、不會暗沉,還具有嫩白肌膚的功效,而雖然除毛次數需要視個人毛髮生長速度而定,不過一般人大約5-8次雷射即可得到不錯的改善。

▋同場加映2:潛水者不能用防曬油?會破壞環境?

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防曬美白曬黑曬傷曬紅保濕潛水防曬油杏仁酸痘疤保養比基尼除毛雷射除毛去海邊玩時,很多人喜歡浮潛,而到底浮潛時能否擦防曬產品呢?其實是不建議的,因為防曬油中的防腐劑羥苯甲酸丁酯(butylparaben)、用來抗UV的桂皮酸鹽(octinoxate)和二苯甲酮(oxybenzone)以及過濾UVB用的甲基亞芐亞基樟腦(4-methylbenzylidene camphor ,4MBC,)這四種化合物,會造成環境汙染。但如果還是怕曬黑怎麼辦?想要潛水的朋友,可以選擇海洋友善防曬產品,但海洋友善產品並不是百分之百就能保證不會造成環境汙染,因此如果真的很在意,廖醫生會建議穿著抗uv的潛水衣,是現行條件下比較好的生態保護方式。

 

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防曬美白曬黑曬傷曬紅保濕潛水防曬油杏仁酸痘疤保養比基尼除毛雷射除毛

有段散文說:「我想我還是喜歡夏天,即使陽光刺眼也總比陰冷的冬天好受,還有夏天的裙擺。」夏天是熱情的季節,炎熱的夏天,想要去海邊玩玩水、享受清涼,很正常,但廖醫師叮嚀,去海邊皮膚保養還是要做好,特別是防曬與保濕,這樣才能讓夏天過的精彩又能不被曬黑喔!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03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台灣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拼盡全力,只為給妳最好的...(閱讀)
 
 
【複合式雷射】這樣做,皮膚不好也難..(閱讀)
【願麗複合式美肌療程】 有了「它們」,想要好肌膚再也不必等候漫長恢復期了..(閱讀)

 

 

18

 

 

 

 

皮秒雷射副作用皮秒雷射術後保養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凹洞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推薦果酸換膚價格果酸換膚痘疤果酸換膚推薦果酸換膚產品果酸換膚副作用果酸換膚效果果酸換膚療程果酸換膚ptt果酸換膚後遺症果酸換膚diy防曬乳評比防曬產品防晒推薦防曬spf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防曬美白曬黑曬傷曬紅保濕潛水防曬油杏仁酸痘疤保養比基尼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私密處雷射除毛價錢雷射除毛副作用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價格雷射除毛ptt皮秒雷射副作用皮秒雷射術後保養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凹洞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推薦果酸換膚價格果酸換膚痘疤果酸換膚推薦果酸換膚產品果酸換膚副作用果酸換膚效果果酸換膚療程果酸換膚ptt果酸換膚後遺症果酸換膚diy防曬乳評比防曬產品防晒推薦防曬spf果酸換膚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防曬美白曬黑曬傷曬紅保濕潛水防曬油杏仁酸痘疤保養比基尼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私密處雷射除毛價錢雷射除毛副作用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價格雷射除毛ptt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