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曾有過這樣的經驗,看過身邊一些朋友,常常見到他時都戴著帽子、口罩、墨鏡、遮遮掩掩?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跑去做雷射除斑,術後臉上又紅又腫,不敢見人。這也是我門診中許多人最在意的問題,只不過想除個斑,術後卻要花更多的心思照顧傷口、擔心反黑,讓許多患者裹足不前。

傳統雷射帶來的副作用一直是許多人困擾的,像是「反黑」問題,反黑的原因很多種,除了防曬沒做好之外,當雷射能量太強,熱傷害就會相對增加,術後不僅容易發炎發紅,同時皮膚會啟動防護機制,使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來保護肌膚,反黑機率因此提高,且傳統雷射在治療肌膚問題上熱殘留機率高,術後易流湯流水不好照顧,不小心還會留下疤痕,加上東方人本身黑色素就較多,更容易出現色素沉澱的問題。

直到探索皮秒雷射誕生,降低了傳統雷射帶來的種種副作用,探索皮秒雷射比起一般常見的擊發時間「奈米等級」速度快上1000倍,運用光震波作用,集中強大能量後擊發,黑色素粒子瞬間被震碎,肌膚還來不及反應,熱能就被打散代謝,因此熱殘留減少,術後反紅反黑等副作用機率也隨之降低,肌膚也較不易出現紅腫、流湯流水的現象,泛紅現象也可以在24-48小時內退掉。

探索皮秒雷射除了運用【探索皮秒雷射】外,搭配雙波長系統讓治療效果更進階,532nm短波長可針對表皮色素斑治療;1064nm波長穿透度深,低能量便可達到良好治療效果,也因為較溫和,對肌膚傷害降低,能針對深層色素斑治療,像是肝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或黑色素細胞痣,與傳統單一波長的雷射相比,雙波長的探索皮秒雷射可以一次輕鬆解決多種肌膚問題,大幅減少熱傷害的產生,反黑風險降低,提高整體治療效率,做完雷射治療不必再遮遮掩掩,能夠馬上回到工作岡位,恢復正常生活。

「往者已不及,尚可以為來者之戒」,過去傳統雷射帶來的種種傷害我們無法改變,但隨著科技進步探索皮秒雷射的出現將過去陋習屏除,降低了反黑、反紅、發炎等雷射術後風險,輕鬆解決肌膚問題,為大家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大家,探索皮秒雷射雖降低反黑風險,也縮短術後修復期的時間,不過雷射後基本的防曬保濕依然不可少,不只可以保護新生的皮膚,也可以徹底杜絕皮膚受傷、反黑的問題!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