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黃汗腋下黃垢腋下出汗腋下出汗臭腋下出汗手術制汗方式止汗交感神經切除神經切斷術多汗症手術狐臭治療狐臭旋轉刀除汗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除汗味除汗臭願麗診所

腋下汗多與異味不只影響自己,也常影響著身旁的人,廖醫師診所常出現的困擾,不外乎腋下的出汗量多,上衣明明都已經清洗過了,腋窩部位還是會出現黃黃的污漬,搞得自己都已經不敢穿白色衣服了!你是否有過這樣的困擾呢?到底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今天,廖醫師就要來幫各位比較各種的制汗方式,順便教各位如何擺脫因為流汗後,未能及時徹底清除的蛋白物質而出現黃色污漬,讓妳不再因為衣服黃黃的而困擾!

腋下黃汗腋下黃垢腋下出汗腋下出汗臭腋下出汗手術制汗方式止汗交感神經切除神經切斷術多汗症手術狐臭治療狐臭旋轉刀除汗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除汗味除汗臭願麗診所

首先,我們就來將以下的止汗方法做個比較:

●止汗劑、體香膏:止汗劑成分以鋁鹽為主,但是濃度要在15%以上才有效,作用是阻止汗腺分泌,但是只要開始流汗,使用多少的止汗劑都沒效果。而體香膏只要是用來遮蔽味道,它的效果跟持久性比香水好。因為兩者都是以鋁化合物為成分,雖然並無研究證實這類的化合物會致癌,但確實有人曾提出這類化合物有致癌的可能。

●口服藥:只要是使用抗乙醯膽鹼的口服藥物來做治療,雖然方便,但是副作用也是不少,服用藥物的患者可能會出現口乾舌燥,尿液滯留,便秘,視覺調節變差,心跳加速或頭暈等症況;第二種口服藥則為抗高血壓藥物,主要作用是讓交感神經輸出下降,減少出汗量,但也是會有口乾、便秘或頭暈等副作用產生。

●肉毒桿菌注射:肉毒桿菌是經由高科技所萃取出的蛋白質,主要作用是阻斷交感神經末梢乙醯膽鹼的釋出,減少出汗,但是費用很高,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按時施打來維持效果。

●交感神經切除術:切除後大約有40%至90%的人會有有代償性出汗的副作用發生,由於這樣的患者不少,以至於台灣有「中華民國多汗症交感神經手術受害者協會」的組成。

●旋轉刀除汗:旋轉刀主要除狐臭,因為狐臭成因來自於大汗腺分泌汗水後,細菌分解所產生的難聞異味,手術過程是藉由旋轉刀進入腋下進行頂漿腺刮除手術,而醫師本身的經驗與技術純熟度,將大大的影響治療成效。

腋下黃汗腋下黃垢腋下出汗腋下出汗臭腋下出汗手術制汗方式止汗交感神經切除神經切斷術多汗症手術狐臭治療狐臭旋轉刀除汗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除汗味除汗臭願麗診所

除了以上的幾種方式之外,廖醫師要告訴大家一個福音,對於多汗症,Miradry腋淨爽(微波熱能除汗)是目前針對腋下除汗較簡單方便、迅速、安全、非侵入性的根治方式。它經由系統準確控制微波能量到達汗腺密集分佈的皮膚組織目標,有效破壞汗腺不再新生,治療後也不會產生代償性出汗的副作用,輕度多汗患者,通常進行一次療程即可以達到明顯改善效果,平均降低排汗量82%,治療的滿意度更高達90%,一般人最在意的治療次數,則是應以自身對於多汗問題改善的期待交給醫師評估判斷。改善多汗問題後,自然也能改善身上異味問題,達到降低體味的效果,但若你的多汗程度已到達狐臭等級,廖醫師也建議你可以搭配複合式微創狐臭手術來根治狐臭問題。

腋下黃汗腋下黃垢腋下出汗腋下出汗臭腋下出汗手術制汗方式止汗交感神經切除神經切斷術多汗症手術狐臭治療狐臭旋轉刀除汗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除汗味除汗臭願麗診所

知名心理諮商師畢淑敏,在其著作《做一個有香氣的女子:心若幽蘭遠》裡曾提到:「旅遊使我們虛心,閱讀使我們安靜。行路和讀書的美麗可雜糅一處,即使是在地老天荒的冰島,即使是在海盜們的詩行中。」不管男性、女性,想做一位有香氣的人,除了培養好內在的氣質,更應注重外在的香氣,維持個人基本衛生整潔,也能使人際關係更完善、美好。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腋下黃汗腋下黃垢腋下出汗腋下出汗臭腋下出汗手術制汗方式止汗交感神經切除神經切斷術多汗症手術狐臭治療狐臭旋轉刀除汗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除汗味除汗臭願麗診所腋下黃汗腋下黃垢腋下出汗腋下出汗臭腋下出汗手術制汗方式止汗交感神經切除神經切斷術多汗症手術狐臭治療狐臭旋轉刀除汗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除汗味除汗臭願麗診所腋下黃汗腋下黃垢腋下出汗腋下出汗臭腋下出汗手術制汗方式止汗交感神經切除神經切斷術多汗症手術狐臭治療狐臭旋轉刀除汗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除汗味除汗臭願麗診所腋下黃汗腋下黃垢腋下出汗腋下出汗臭腋下出汗手術制汗方式止汗交感神經切除神經切斷術多汗症手術狐臭治療狐臭旋轉刀除汗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除汗味除汗臭願麗診所腋下黃汗腋下黃垢腋下出汗腋下出汗臭腋下出汗手術制汗方式止汗交感神經切除神經切斷術多汗症手術狐臭治療狐臭旋轉刀除汗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除汗味除汗臭願麗診所腋下黃汗腋下黃垢腋下出汗腋下出汗臭腋下出汗手術制汗方式止汗交感神經切除神經切斷術多汗症手術狐臭治療狐臭旋轉刀除汗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除汗味除汗臭願麗診所腋下黃汗腋下黃垢腋下出汗腋下出汗臭腋下出汗手術制汗方式止汗交感神經切除神經切斷術多汗症手術狐臭治療狐臭旋轉刀除汗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除汗味除汗臭願麗診所腋下黃汗腋下黃垢腋下出汗腋下出汗臭腋下出汗手術制汗方式止汗交感神經切除神經切斷術多汗症手術狐臭治療狐臭旋轉刀除汗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除汗味除汗臭願麗診所腋下黃汗腋下黃垢腋下出汗腋下出汗臭腋下出汗手術制汗方式止汗交感神經切除神經切斷術多汗症手術狐臭治療狐臭旋轉刀除汗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除汗味除汗臭願麗診所腋下黃汗腋下黃垢腋下出汗腋下出汗臭腋下出汗手術制汗方式止汗交感神經切除神經切斷術多汗症手術狐臭治療狐臭旋轉刀除汗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除汗味除汗臭願麗診所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