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成因凹陷型法令紋法令紋醫美cpt電波拉皮電波拉皮效果電波拉皮術後保養舒顏萃淚溝舒顏萃推薦舒顏萃童顏針音波拉皮術後保養音波拉皮效果音波拉皮推薦音波拉皮多久有效果願麗診

廖醫師前陣子的門診中,有位打扮入時的女性求診,她今年38歲,在外商公司擔任主管,皮膚保養得宜,五官也好看,美中不足之處就是兩頰上深深的法令紋,讓她看起來難相處,缺乏親和力,外表年齡也因此多了十歲。

法令紋是臉上最長、最明顯的紋路,隨著年齡增長會逐漸加深、加長,從鼻翼兩側一路延伸到下巴,雖然有人說法令紋是「有壽」、「掌權」的象徵,但也有不雅的稱號,如三八紋。慘的是,法令紋通常伴隨著木偶紋及嘴邊肉,連帶影響下1/3的臉部表情與年齡。法令紋在男人臉上出現也許影響不大,但對女人來說,臉上兩道深深的法令紋總容易與刻薄、嚴厲、城府深、難相處畫上等號,要是迷信一點的人會說這樣的女人容易犯刑剋,於家庭、感情、人際關係不利,實在讓人困擾。

 

└只是兩條紋路 有沒有差很多

法令紋成因凹陷型法令紋法令紋醫美cpt電波拉皮電波拉皮效果電波拉皮術後保養舒顏萃淚溝
舒顏萃推薦舒顏萃童顏針音波拉皮術後保養音波拉皮效果音波拉皮推薦音波拉皮多久有效果願麗診所

法令紋有多影響外貌與年齡?我們看看資深女星張曼玉、李嘉欣、周慧敏、蕭薔年輕時與邁入中年後的照片便知,年輕時的她們就有淺淺的法令紋,化妝後多少可以隱藏幾分,但步入中年後,法令紋變深也變長,加上臉型瘦削,顴骨稍嫌突出,讓下半臉看來更顯老態。年輕一輩的女星如林心如、蔡依林等臉上也有明顯的法令紋。

 

└法令紋的成因與類型

簡單來說,先天臉骨結構、肌肉表情、鬆弛老化、紫外線、空汙、輻射汙染及藥物等因素都可能造成法令紋,當脂肪隨著年歲漸長而萎縮,肌肉皮膚也跟著下垂,法令紋就顯得更深更長。此外,臉部表情過於豐富、忽胖忽瘦也可能逼出法令紋。至於法令紋的類型則大分三類:凹陷型、肌肉型與老化型。

凹陷型

先天顴骨高或上顎突出(暴牙)的人臉上很容易形成法令紋。

肌肉型

臉部表情過於豐富、常做某些特定表情也和法令紋有關,如愛笑、眨眼、吸鼻子、抿嘴或撇嘴,這些肌肉牽動導致的紋路就是「表情紋」,屬於動態紋,如法令紋、笑紋及抬頭紋。

老化型

年歲漸長隨之而來的就是皮膚鬆弛與老化,因為膠原蛋白及水分流失,皮膚表面會形成凹陷,容易產生法令紋,而老化造成的骨架流失、雙頰下垂也會擠壓出明顯的法令紋。這時的法令紋已經由動態紋變成靜態紋了,就算面無表情,紋路也很明顯。

法令紋成因凹陷型法令紋法令紋醫美cpt電波拉皮電波拉皮效果電波拉皮術後保養舒顏萃淚溝
舒顏萃推薦舒顏萃童顏針音波拉皮術後保養音波拉皮效果音波拉皮推薦音波拉皮多久有效果願麗診所

L如何改善法令紋?

針對肌肉型法令紋,也就是所謂的表情紋、動態紋,一般常用的方式是施打肉毒桿菌,若是針對先天凹陷型法令紋,可以施打玻尿酸,針對老化型法令紋,也就是所謂的靜態紋,可以施打童顏針,或者做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主要用來消除動態紋(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唇紋、法令紋),治療原理是以阻斷神經肌肉間聯繫麻痺肌肉,以消除過度活動所產生的紋路,治療效果約可維持3-6個月。

沒有表情就不會產生表情紋(動態紋),但靜態紋卻是沒有表情也很明顯。因此,想要改善靜態紋,單靠肉毒桿菌效果有限,這時應該選擇可以補充膠原蛋白的填充注射治療,如童顏針,或選擇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做全臉治療。

以注射填充物方式填補皮下脂肪萎縮而形成的凹陷,使用填充物主要為玻尿酸及自體脂肪移植。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是一種多醣體,能有效增加肌膚水份,保持肌膚彈性。注射用玻尿酸還可分小分子與大分子,小分子適用於較淺的皮膚注射,如淚溝或細紋,但容易被人體分解吸收,持續性較差,大分子適用深層填補,較不易被吸收,適合填補法令紋及皺眉紋。自體脂肪移植是選取腹部或腿部適當脂肪,以注射方式植入法令紋凹陷處。

 

L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V.S.法令紋

傳統玻尿酸可以解決天生紋路或不太嚴重的法令紋,但對解決老化型法令紋則效果有限,這時可以施打童顏針,也就是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主要成份為3D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PLLA),可以讓皮膚顯得豐潤有彈性,也有人稱它是「膨皮針」或「液態拉皮」,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改善法令紋、木偶紋、淚溝,也有豐頰、拉提下巴、緊緻輪廓等效果。

法令紋成因凹陷型法令紋法令紋醫美cpt電波拉皮電波拉皮效果電波拉皮術後保養舒顏萃淚溝
舒顏萃推薦舒顏萃童顏針音波拉皮術後保養音波拉皮效果音波拉皮推薦音波拉皮多久有效果願麗診所

L超音波拉皮V.S.法令紋

超音波拉皮運用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式進行治療,傳遞熱能,當熱能作用至肌膚底層—纖維中隔及筋膜層,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重組,達到拉提與緊緻效果,去除法令紋的同時還有提升膚質的效果。

 

L電波拉皮V.S.法令紋

電波拉皮透過皮膚進行非侵入、無傷口、安全無傷害的治療,有塑形、緊膚效果,還能進一步消除或淡化法令紋等皺紋,一併改善皮膚鬆弛問題,可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再生,讓毛孔縮小,皮膚變得光滑細膩,不只解決法令紋,也讓全臉膚質再進化。

法令紋會隨著表情移動,所以注射位置很關鍵,沒有打好會讓臉變得更腫,治療醫師必須徹底了解臉部構造,並具備熟練的注射技巧,因此,治療團隊的選擇很重要。願麗醫美團隊榮獲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官方認證,獲得「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美容手術」兩項殊榮,評鑑項目包含審視醫療團隊與服務人員的「軟實力」,從消費者角度全面檢視服務流程,我們有自信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療程內容。

法令紋成因凹陷型法令紋法令紋醫美cpt電波拉皮電波拉皮效果電波拉皮術後保養舒顏萃淚溝
舒顏萃推薦舒顏萃童顏針音波拉皮術後保養音波拉皮效果音波拉皮推薦音波拉皮多久有效果願麗診所

莎士比亞說:「美麗的事物是永恆的快樂,它的可愛日有增加,不會消逝。」一張臉代表許多喜怒哀樂與「美麗的事物」,但這些曾經發生的美好與回憶可以放在心裡品味再三,不一定要化成紋路或斑點停佇在臉上。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法令紋成因凹陷型法令紋法令紋醫美cpt電波拉皮電波拉皮效果電波拉皮術後保養舒顏萃淚溝 舒顏萃推薦舒顏萃童顏針音波拉皮術後保養音波拉皮效果音波拉皮推薦音波拉皮多久有效果願麗診所法令紋成因凹陷型法令紋法令紋醫美cpt電波拉皮電波拉皮效果電波拉皮術後保養舒顏萃淚溝 舒顏萃推薦舒顏萃童顏針音波拉皮術後保養音波拉皮效果音波拉皮推薦音波拉皮多久有效果願麗診所法令紋成因凹陷型法令紋法令紋醫美cpt電波拉皮電波拉皮效果電波拉皮術後保養舒顏萃淚溝 舒顏萃推薦舒顏萃童顏針音波拉皮術後保養音波拉皮效果音波拉皮推薦音波拉皮多久有效果願麗診所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