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眼睛大小重要嗎?
前陣子員工寄給我一則很有趣的新聞,
關於韓國明星眼睛大小的差異,
大家看看以下的比較真的令人莞爾。

全智賢  
 é全智賢(照片截取自宅宅新聞)

  

宋慧喬  
 é宋慧喬(照片截取自宅宅新聞)
 

 

具喜善  
 é具喜善(照片截取自宅宅新聞)

  

看完這幾組照片讓我想到,
3月初有位女大學生來診所找我說要割雙眼皮,
在輕鬆的聊閒中,
他透露出不喜歡別人幫他取的綽號叫「小眼睛」,
甚至每次拍照總是叫他眼睛睜大一點,
讓他非常不舒服,
所以每次在出門前都會特別花心思在眼妝上。

  

常見雙眼皮變身法
我整理出大部份女生變身雙眼皮最常使用方法,

雙眼皮貼  

(圖片截取自網路)

 
雙眼皮貼
為了幫眼皮創造出雙眼皮的效果,
雙眼皮貼是初學者最常使用的工具,
市面上有很多切割好的形狀,
可依照自己的眼型來選擇,
不過很多人都需要經過修剪並花時間練習來能貼好雙眼皮。
 

 

雙眼皮膠
這個原理跟雙眼皮貼一樣,
顧名思義雙眼皮膠就是一種使用在眼皮上的膠水,
通常都會附上一支叉子,
讓你方面在眼皮上按壓出一個皺摺痕跡,
使之變成雙眼皮的效果。
  

 

但大家對雙眼皮膠的接受度不一,
原因在於有些黏性太強反而無法閉眼,
不太會黏的話就容易看起來髒髒的,
另外有些人會對膠水過敏。

雙眼皮夾  

(圖片截取自網路)

 
雙眼皮夾
由日本引進的雙眼皮夾,
號稱只要夾5分鐘一整天都是雙眼皮,
但有傳出使用後出現眼皮紅腫的現象,
所以我也不建議大家來使用。
  

 

自然雙眼皮法
其實以醫師的角度來看,
以上大家常用的方法我希望大家試想,
一張貼紙常常撕撕、貼貼都會失去黏性,
更別說黏在有彈性的皮膚上,
是不是也會鬆弛、下垂呢?
  

 

目前最受歡迎的自然雙眼皮法有兩種,
縫合式
這種適合年紀較輕或是眼皮薄的人,
以縫合的方式進行眼皮手術,
做出的雙眼皮位置與弧線,
手術時間短、恢復也短。
  

 

切割式
這種適合眼皮較厚、皮下脂肪較多、皮膚較鬆弛的人,
以手術切開眼皮、割除皮下組織、肌肉與脂肪,
並做出理想的雙眼皮線條,
具有持久不變形的優點。
 

 

每個人適合的雙眼皮手術不太一樣,
最好諮詢專業、有經驗的醫師評估,
如此才會有適合自己的深邃電眼。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