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愛美的網友跟品如一樣,都被這則新聞嚇到了呢!但廖醫師必須說,類固醇是一種皮膚科常見的藥物,對於一些皮膚上的問題來說,是很好的一個藥品,但既然是藥品,就必須是我們皮膚上要有對應的症狀,在醫師指示下使用,才能對皮膚有幫助的。而且,類固醇屬於藥品,當然是不能添加在保養品裡面,不然,長期不當使用之下,皮膚會產生搔癢、泛紅、微血管絲明顯、毛囊炎等問題。

像品如剛換了保養品,使用後皮膚上產生紅紅癢癢狀況的話,廖醫師要說明,一般正規、大品牌的保養品廠商,並不會添加類固醇等藥物,網友們不必為了這件新聞而恐慌,反倒是要看看自己是不是對於保養品中的某些成分有過敏反應,或是保養品使用程序上有不恰當的狀況,而讓皮膚產生這些不舒適的反應。

建議品如或是網友們如果有類似狀況,與其懷疑猜測不知如何是好,倒不如尋求皮膚科醫師的幫助,告知醫師你最近的保養狀況與皮膚問題,讓專業的醫師幫你的保養與皮膚健康把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