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持人:羅瑞誠、陳瑋薇 
  • 播出時間:2007.02.06 (二)11:30 
  • 受訪醫師:醫務總監 / 廖苑利 醫師 
  • 節目主題:老化保養與治療

臉上有細紋、皮膚下垂、鬆弛,這就代表我們「老化」了嗎?要怎麼去觀察自己有沒有老化的現象?一旦出現了老問題,又該怎麼搶救呢…

針對這些大家最關心的「老化」問題,民視「阿誠幫幫忙」節目特別邀請利欣醫學美容診所醫務總監~廖苑利來幫忙,幫助大家解開「歲月痕跡」的困擾。

節目中廖苑利醫師與主持人羅瑞誠、陳瑋薇暢談各種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以及認識臉上各種不同的皺紋,並針對時下先進的各種抗老除皺治療,例如:電波拉皮、肉毒桿菌素、玻尿酸等,跟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做充分的衛教說明。

另外,廖苑利醫師也提醒大家,熟齡肌的日常保養是不可荒廢的,選擇含有左旋C、脂化C、硫辛酸、胜肽類、植物多酚類、植物性荷爾蒙、果酸、A酸衍生物、Q10等成分,長期持續使用,都有助預防延緩肌膚老化。平常日常飲食上,適當補充一些植物性荷爾蒙,像豆類製品、芹菜、花椰菜、山藥、毛豆、甜豆、當歸、枸杞,或是補充膠元蛋白,像是豬皮、軟骨、豬腳與抗氧化成分的維他命C、E、多酚類、CoQ10、β胡蘿蔔素等,都有助預防身體的老化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