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07.05.11( 五 ) 
  • 地點:中國美容博覽會 ( 上海 ) 
  • 主講人: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醫務總監 廖苑利


在台灣一直致力推廣醫學美容的利欣集團醫務總監~ 廖苑利 醫師 ,此次受內地的「中國美容博覽會」大會的邀請,在這一個集合中外的美容保養相關廠商的盛會中,進行一場關於結合醫學與美容的精采演講。

廖苑利 醫師 在這次的「中國美容博覽會」演講中提出,在過去,「醫學」與「美容」好像是分明壁壘、立場鮮明,但在科技的進步發展之下,有效的醫學治療,可以幫助更多消費者改善皮膚各種問題,更可以滿足愛美人士的美容整形的需求。所以, 廖苑利 醫師 呼籲在場的美容業者,「醫學」與「美容」不應該是獨立的兩件事情,當今的時勢潮流,是倚重皮膚醫學上的專業,讓熟知皮膚生理學的醫師,運用醫學級的儀器與有效保養護膚成分,才能有效改善肌膚問題,擁有健康、美麗、自信的良好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