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07.05.12( 六 )
  • 地點: 2007 年全國皮膚美容激光應用高層論壇 ( 上海 )
  • 主講人: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醫務總監 廖苑利



對於「非侵入性醫學美容」研究甚深的 廖苑利 醫師 ,日前受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之邀請,在對岸 2007 年的全國激光高層論壇,與來自中國全國各地 皮膚科 醫師,針對「玻尿酸注射美容」做教學演講。

在台灣向來有「脈衝光女王」的 廖苑利 醫師 表示,像雷射、脈衝光等醫學光療,在中國內地才處於剛剛萌芽發展的階段,在醫學美容的領域上,也是以外科手術美容為主,像「玻尿酸」、「肉毒桿菌素」這一類的「非侵入性醫學美容」,不管對於當地的專業醫師或民眾,都是很陌生的。

廖苑利 醫師 在教學論壇上,針對玻尿酸的特性與醫學美容常見的運用治療,例如運用在除皺、隆鼻、豐唇、豐頰、治療淚溝、臉形修飾等等,與在場的醫師做詳細的解說,吸引 全場 醫師的目光,會後更是吸引為數眾多的醫師前來請益,成為整個論壇中高度關注的一場教學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