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刊時間:2007.05 
  • 受訪醫師: 廖苑利 醫師/受訪主題:完美基礎班‧創造屬於自己的美麗

關於女人所煩惱的面子問題, 廖苑利 醫師將分享自己的一套「動態保養法」,讓你也能針對不同的膚況,活用於各類型的保養品。

 

追求美麗,更要正確保養,這是 皮膚科 醫師廖苑利不斷提醒大家的。而關於女人所煩惱的面子問題,這次她將分享自己的一套「動態保養法」,活用各種類型的保養品,讓隨時都在變化的皮膚,永遠水噹噹。

美膚秘方 1. 不用卸妝油

關於卸妝,廖苑利較不推薦卸妝油,因為有些卸妝油反而讓她的乾燥肌膚更加脫皮。她平時只會上一點粉底與眼線,卸妝時只需卸眼線部份,其餘的靠洗面乳洗淨即可。廖苑利也建議東方女性維持健康肌膚外,就算不上妝也要注重眉毛的修型與眼線的描繪,能讓氣色更加光采。

美膚秘方 2. 偏愛左旋 C

廖苑利不用化妝水,因為洗完臉後皮膚已具有充足的水分,此時建議使用預防性或機能性的保養品,如抗氧化劑類的維他命C類、葡萄籽萃取、多酚類等,而她特別偏愛左旋C,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肌膚彈性。

美膚秘方 3. 以果酸保濕

廖苑利也喜歡用果酸來保濕,不過使用上最好慢慢增加頻率。另外,如果是油性膚質者,可能怕長痘痘不敢擦乳液或面霜來保濕,廖苑利特別強調油脂量與長痘痘並不是成正比,反而與本身的生活狀況較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