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07.08.09( 四 ) 12:30-13:30 
  • 地點:神旺飯店 
  • 主講人: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醫務總監 廖苑利 醫師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整形美容主任 陳建華 醫師

廖苑利 醫師 讓大家先了解一下,熟齡男女皮膚最容易發生的問題有哪些?如黑斑、皺紋、鬆弛下垂…等問題,透過「整合性保養治療的概念」與「 Smart 動態保養法」來幫助大家解決問題。 廖苑利 醫師 也與大家分析現在美容治療趨勢,依目前最夯的醫學美容治療:除皺大明星~肉毒桿菌素注射、填補修飾美型專家~玻尿酸注射、讓肌膚自然緊實年輕~電波拉皮、改善身體鬆弛問題~微波拉皮,做更詳盡的解說。

而 陳建華 醫師,也替在場的扶輪社社友,介紹目前最新的微創手術,例如:雙眼皮、眼袋等,都是微創、恢復期短的手術。會後開放現場發問的時間,也深受社友們的歡迎,許多社友都把握機會踴躍提問,讓座談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