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刊時間: 2007.10.17 
  • 受訪醫師: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醫務總監 / 廖苑利 醫師 
  • 受訪主題:貴婦手足改造計畫 

雙手佈滿皺紋、爆青筋,活像雞爪,就算再年輕的臉龐,手上的皺紋仍透露出年齡。廖苑利 醫師指出,因不美觀的雞爪手前來門診不在少數,台灣在醫學美容治療上,很多方面都已達國際水平。

日前媒體報導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一身貴氣打扮,但她雙手滿佈皺紋,血管浮腫還爆青筋,活像一雙雞爪,讓粉絲不敢置信。利欣醫學美容集團醫務總監 廖苑利 醫師指出,一直以來,因不美觀的雞爪手前來門診的美人不在少數,甚至還有人連腳也作治療,而台灣在醫學美容治療上,很多方面都已達國際水平。門診上也發現,由於最近經濟不景氣,希望避免漏財而來作指間縫隙填補的老闆們,也大幅增加。

今年 41 歲的 李 小姐剛從美國回來,也是來詢求醫師的協助,改善雞爪手。氣質極佳的 李 小姐,在 30 歲時減肥,卻造成手腳青筯暴突,皮膚乾澀,連老公都說她手腳超齡 20 歲。最嚴重時,甚至自卑到不敢戴戒指。其間 李 小姐幾乎每週都花 2500 元作手部 SPA ,而且每晚使用昂貴的護手霜護手腳,每月花費高達 15000 元左右。兩年前移民美國後,可能是氣候使然,手腳更顯乾澀,趁此次回台探親順道整手腳,一償多年的夙願。

利欣醫學美容集團醫務總監 廖苑利 醫師表示,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皮下脂肪會逐漸流失。尤其 35 歲後,手間肌腱及血管就會更顯得明顯,成為所謂的「雞爪手」。 廖 醫師 指出,在微整型愈來愈發達的情況下,愛美已不再限於臉部,而運用「整合性的貴婦手足打造計畫」,藉由微整型及非侵入性治療「動動手腳」,打造出美麗又有福氣的貴婦手足。

所謂的「整合性貴婦手足打造計畫」,是利用各種不同的醫學美容方式來達成,例如透過電波拉皮,使肌膚促進淺層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膚鬆弛的情況;然後輔以施打玻尿酸,將皮下脂肪萎縮而形成的凹陷填補起來。

同步再運用手部美白導入和家用手部保養。 廖 醫師 表示,近年來的治療不似以往要開刀才能進行改善,讓貴婦們可以輕鬆不開刀、非侵入式的方式來減緩手足老化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