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醫療科技之賜,微整形美容時代來臨,而且還可以從頭美容到腳,廖苑利醫師提醒: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皮下脂肪會逐漸流失;一般多會以臉先開始來整形美容,因為隨著臉部變年輕後,接下來就會要求脖子,外露的手腳也就跟著會要求配合。

拜醫療科技之賜,微整形美容時代來臨,而且還可以從頭美容到腳,不但是有玻尿酸、肉毒桿菌注射,還有脈衝光、雷射、電波拉皮、光波拉皮;針對塑身,有醫療級的  LPG 纖體儀,甚至於還有超音波碎脂機,令美容醫學蓬勃發展。
  廖苑利醫師提醒: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皮下脂肪會逐漸流失;一般多會以臉先開始來整形美容,因為隨著臉部變年輕後,接下來就會要求脖子,外露的手腳也就跟著會要求配合。
廖苑利醫師提醒:在微整型愈來愈發達的情況下,愛美已不再限於臉部,而透過電波拉皮,可促進淺層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膚鬆弛的情況;然後輔以施打玻尿酸,可將皮下脂肪萎縮而形成的凹陷填補起來。
  微整形美容醫學的電波拉皮有第  3 代探頭推出後,已可依不同部位,提供不同的治療,打在臉部的電波拉皮的探頭面積是  3 平方公分,而且打在臉上的真皮層深度有   2.5m m ,至於打在手卻的電波拉皮探頭面積則更小只有  1.5 平方公分,至於打在真皮層的深度只有   1m m ,主要是因為臉部肌膚與手、腳肌膚的細緻度不同。
  另外,微整形美容醫學還有結合醫療級的  LPG 纖體儀,主要是針對塑身族群,可以使淋巴代謝與血液循環更好,甚至可使橘皮組織獲得改善;至於國外已有針對塑身提供超音波碎脂機,國內則是正在申請人體試驗,不過,已有很多等不及國內上市的愛美人士,搭飛機到鄰近的日本與香港等國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