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所有廖醫師最愛的每個寶貝夥伴們,

辛苦大家了,利欣醫美團隊通過今天iso的複核,廖醫師為大家感到驕傲。因為:

1。這代表我們再度得到評核委員的認同,我們是一個有制度、以客為尊的專業醫美服務團隊,而且維持得很好。客戶來到我們這裡,一定會更安心。大家為了我們的客戶朋友營造了一個不一樣的就診環境。

2。最重要的是,妳們這麼棒,發揮最大的團隊精神及自我學習能力,從中可以知道,大家是有心的,而且大家在乎 ,希望我們更好。

別忘了哦,星期三我們要吃燒仙草來慶祝一下!!!雖然廖醫師要去長庚給學生上課,不能和大家一起吃,但廖醫師「精神與大家同在」。

吃完後,廖醫師還是要和大家互勉,要正面、積極的看待每天的人事物,像這次的準備,事前對大家來說,我相信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今天證明了一件事:只要有心,只要願意,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也沒有難得到大家的事情。

成長的喜悅,永遠都可以有,只看我們願不願意打開心胸,接受成長前的挑戰。

也許大家有時會覺得公司對大家的要求很嚴格,無論在專業或是規範,但是廖醫師相信,唯有這樣,才能獲得客戶的肯定,大家也才能得到更多的成長及成就。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iso通過後,不代表結束,而是維持服務水平的開始。我們必需在客戶服務上落實,時時提醒自己客戶對專業、對服務滿意,iso對我們才有了真正的意義。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並真的很以大家為榮!

 

更多問題或醫美知識,請到利欣診所官網提問喔

http://www.lesk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