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醫療熱  美麗意識抬頭

 

改頭換面商機大

商機多大 ? 雖然台灣沒有做整體診所的一個整體統計數據,但以國外數據來看成長趨勢,微整形治療成長了 66% ,整體美容治療成長 7% 2005-2006 年在肉毒桿菌素的部分是成長 420% ,手術的成長反而成長率較低。


廖苑利 醫師也提及,這樣的產業需求,是在於目前的市場是有這樣的需要本來就存在,在加上科技的進步,所以需求愈來愈大。

生技醫療蓬勃發展 大家攜手並進

廖苑利 醫師表示,利欣醫學美容診所一直秉持著以客為尊,給客人最好最專業的服務,以微整形部分來說,不只是過年,都有從新加坡、上海等華僑都會回來做微整形。去年 廖苑利 醫師數度受邀前往大陸演講,發現在大陸他們認知目前在亞洲地區,台灣跟韓國都是非常優秀的整形技術領導者,而至於微整形的部分,台灣則是領先全亞洲。


廖苑利 醫師也提及,目前的市場是需要大家攜手並進,讓所有的愛美人士都得到優質醫療,這才是廖醫師從事醫學美容一直努力的目標。

 

 

<廖醫師參加錄影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