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姐妹們愛漂亮的共同心聲,利欣診所-毛孔痘疤治療中心和Upaper合辦美容講座,5月底在台大開課,婆婆媽媽們加上型男靚女都來報到,參加民眾說:「剛下班再累也要來聽課,還有好康可以拿,不來太可惜了!」「各位同學,醫生要開始上課囉!」課程開始先由利欣診所-毛孔痘疤治療中心 醫學美容主 任陳弈安 醫師和邱軍棠醫生輪番上陣,傳授專業的醫學美容知識,從粉刺和青春痘講到基礎保養,談熊貓眼的辨別種類及治療方法。台下與會者聚精會神,課後還有Q&A時間,答對就送超實用保養書。

 

 

學習完保養方法和整形知識後,由利欣診所-毛孔痘疤治療中心美麗的廖苑利院長主持義診,只見民眾問題五花八門:「醫生你好漂亮,請問你到底幾歲?」、「醫生我需不需要拉皮?」、「醫生打肉毒桿菌會痛嗎?」醫生們見招拆招,幫大家逐一解決美容問題!

 



 

廖苑利院長的美麗撇步

不正確的保養方式,讓原本脆弱的肌膚越來越糟,讓專業達人傳授保養方法,讓妳美的輕鬆又正確。

Step1保養品大整理

保養品絕不是一年一套用到老,準備3~4個盒子,根據不同用途和質地,分組成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類等,按照當天肌膚狀況搭配使用。

Step2 SMART保養法

步驟一:清潔

淡妝使用卸妝液、卸妝乳;如果有防水性彩妝或厚重濃妝,才需用卸妝油。

步驟二:

預防機能

使用精華液或高機能化妝水調理毛孔問題。

步驟三:保濕

擦上保濕乳液或面霜將精華液留在肌膚。

步驟四:防曬

外出使用SPF20~30PA++以上的防曬產品預防紫外線。

Step3青春痘vs毛孔

痘痘是許多人的煩惱,想要徹底治療,首要維持生活作息正常,另外,專家建議:

1.使用痘痘專用乳液:痘痘專用乳液、面膜及果酸類產品,預防皮膚過度角化。

2.避免過度卸妝清潔:沒化妝時不必卸妝,洗臉避免使用皂類產品。

3.正確選用去角質產品:避免使用有磨砂顆粒的去角質產品,造成色素沉澱。

 

毛孔粗大困擾許多女性,形成原因多因體質和年齡老化,以下介紹毛孔粗大的成因和簡易治療方式:


 

 

參考資料來源:970609 302Upaper 

 

更多問題或醫美知識,請到利欣診所官網提問喔
http://www.leskin.com.tw/
http://www.leskin.com.tw/X_forum_db.htm
http://www.leskin.com.tw/service_c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