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眼思考泡泡眼成因多

1.

2.

3.

4.

28歲的小熊貓很無奈:「醫師,我每天都乖乖的擦了眼霜,也都早早睡覺了,可是我的黑眼圈怎麼還是很明顯呢?」新主管剛到任不到一個月,她已經被盯上了,認為她每天上班一臉疲憊沒有精神的樣子,一定是晚上愛玩、熬夜,影響工作成效。

 

泡泡眼成因多

典型單眼皮 + 上眼皮脂肪層豐厚 + 初期眼袋 + 色素型黑眼圈

眼袋雖然大部分發生在中老年人身上,但因為體質遺傳,很多年輕人也有,這時多只是下眼皮脂肪堆積,使用讓眼袋隱形的「內開法」從下眼瞼內部去除多餘脂肪,外部則沒有疤痕;若加上其他問題,例如皮膚老化、黑眼圈色素沉澱,就不只是單一方式可以處理的。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醫師陳建華

眼袋手術分為內開式與外開式,一般以皮膚是否鬆弛老化來決定適合的方式。內開是將下眼瞼翻開,從結膜處取出多餘脂肪,適合年紀輕、只有脂肪堆積問題的人,若同時伴隨皮膚鬆弛、下垂,則須搭配外開式,從睫毛下緣著刀,同時修整皮膚、筋膜。

 

 

 

參考資料來源:Upaper / 編輯:王思方 

更多問題或醫美知識,請到利欣診所官網提問喔
http://www.leskin.com.tw/
http://www.leskin.com.tw/X_forum_db.htm
http://www.leskin.com.tw/service_c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