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廖醫師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我們「利欣診所(醫美)-抗老微整中心」要搬新家囉!我們將於明年981月正式搬遷至台北市仁愛路4332樓之1,以更貼心舒適的空間,繼續為大家提供高品質的醫學美容服務。

從成立以來,廖醫師和利欣所有的夥伴們始終秉持著 「以客為尊」的精神,我們堅持用心傾聽每一位貴賓的聲音,以「專業效果、嚴選品質、以客為尊、優質服務」四大準則,滿足大家對於美麗的渴望。

無論是醫師門診間的問診治療、診間環境內的佈置、背景音樂的規劃、以及各項國際最新治療儀器服務的引進,我們心中思考的都是,如何透過精緻貼心的規劃,提供給大家最貼心且優質的服務。

利欣始終相信「美麗」是來自於身心靈的平衡發展,因此我們所打造的,不是短暫皮膚外在的修飾,而是從肌膚深層自基礎進行持久、預防性的治療與保養,在運用各種先進醫學科技帶來美麗的同時,結合「科技」與「藝術」,讓您在每天生活中,加入「麗質再現,欣喜人生」 的生活動力,找回屬於自我的自信風采。

2009年全新的利欣,將以尊榮且舒適的軟硬體設施、注重個人的私密診療環境、以及全方位的整合治療-包含完整的諮詢溝通、專業的醫美治療、貼心的術後照護與追蹤等,以更積極的美麗整合服務,從您的需求面至關懷面,完全滿足。

       ~~誠心邀請並歡迎各位利欣的新朋友老朋友一同體驗尊榮 享受美麗!~~

*詳細地圖請見:http://www.leskin.com.tw/ad-9711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