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來源: 2008.12.  大美人雜誌

 

廖苑利醫師短評:

 

「無痛」、「恢復期短」一直以來是醫學美容不斷進化的目標,就目前最受消費者歡迎的療程而言,除了雷射之外,就屬以針劑進行的微整形了。其中利用玻尿酸來改善淚溝、法令紋、鼻子等的療程,因為效果自然,因此相當受到上班族女性喜愛;另外,以點滴進行的美白針療程,除了美白成分,更添加了抗氧化、淡化痘疤等複合功效,成為學生族群的新寵。但無論是哪種療程, 廖 醫師都還是建議大家要挑選合法的醫療院所與經驗 豐富的 醫師,以免愛美不成反而造成更多糾紛產生喔!

   


醫學美容療程不斷朝「無痛」、「恢復期短」兩大目標進化,也因此越來越普及化!只要價格可接受,許多人都樂意嚐試。一般來說,今年雷射與玻尿酸注射仍是最熱人的療程項目,應用範圍越來越廣,滿足大家對理想肌的追求。

 

◎美白針升級- 淡疤、抗老一針搞定
女藝人趨之若鶩的美白針,其實就是點滴,現在更升級版本,可以因為個人需要而加入各種營養與美肌成分如維他命、健康補給成分、抗氧化成分等,使點滴增加美白以外、抗老或淡化痘疤的效果,非常貼心!

 

◎玻尿酸注射- OL最愛的午休微整形

應用範圍廣,全身上下都可以用

玻尿酸注射在許多皮膚科診所都是名列 TOP3的熱門療程。因為安全、副作用低,幾乎全身上下都可以打(包含生殖器!)吸引了各世代男女。據執業診所表示,2030世代的上班族最常指定鼻子與下巴注射;40世代因輪廓鬆弛困擾而偏好豐頰、豐唇及法令紋,夫妻宮也經常被點名。玻尿酸注射一般維持至少半年,如果想延長效果,因為玻尿酸本身是吸水物質,醫師建議一定要做好保濕,而會吸收人體水分的三溫暖與烤箱,當然少去為妙!

 

2009 Hot News 「針孔面膜」最具新人王架式

大分子玻尿酸可注射在身體(如胸部、臀部),小分子則用在細微部位雕塑如五官。而更細微的分子可用在需要均勻注射的頸部、手部甚至全臉!

是的!現今技術可以做到在臉部肌膚均勻注射玻尿酸,施打後、肌膚立即膨潤無痕。不過,據醫師表示,這樣的「針孔面膜」,全臉要打100針,聽起來很嚇人,但其實針頭小、不會留下針孔也不易產生瘀青,預計成為明年的大熱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