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來源 :2009.03 BAZZER
廖苑利 醫師短評:
每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擁有白皙的肌膚,然而單就以膚色問題而言,造成膚色不夠白淨的原因就有很多種,如天生體質膚色、日曬、長斑、角質肥厚等。因此,不同的成因形成的膚色問題,也就需要使用不同的方式來改善。隨著科技的進步,目前已有許多的醫學美容療程可改善大家所在意的膚色問題,只要選擇適合的療程,搭配居家美白產品的輔助,你也可以當個白皙美人!


 出刊內容 :

等不及美白保養品在臉上發揮功效嗎?不妨一起同步進行效果更快速的美白療程吧!兼具舒壓、換膚與保濕的效果,讓你的肌膚白皙迎接春暖花開。

讓臉龐散發久違的光采
誰最適合:臉部暗沉與膚色不均,同時想讓臉龐明顯變亮、變光澤的人也適合。
深得我心:等不及美白保養品讓臉部有光澤,媲美果酸的杏仁酸,可以讓痘疤或是熬夜引起的黯沉膚色,獲得立即的改善;同時就算是臉上的粉刺,也可以順便「整頓一番」。而且價格很親切,治療後可以馬上上妝,是非常方便的快速護膚療程。
致白關鍵:利用萃取自苦杏仁的親脂性果酸,可以滲透到角質層來幫助肌膚快速代謝。因此,看起來疲憊的臉上陰影與肌膚暗沉,都能夠一掃而光。如果臉上友痘痘問題的話,同時可以改善皮脂腺阻塞的肌膚問題。
療程推薦:杏仁酸護膚, NT2,400~3,000 。

美白消除紋路一起來
誰最適合:如果你對臉上的雀斑與曬斑,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不妨就趁此時天氣還不太熱,來嘗試效果明顯的光療法。而且對於青春痘的肌膚,也能改善臉部出油的問題。
深得我心:除了臉上的斑點瑕疵外,年過三十的人最害怕的,莫過於還包括隨年紀出現的紋路與老化現象。因為這個療程也能刺激真皮層的膠原組織增生,可以連臉部的小紋路都一起撫平變得不明顯,還能讓臉龐看起來變飽和有彈性。
致白關鍵:改善膚質及斑點,利用的就是氣動光以真空負壓將皮膚吸起接近光源的到哩,讓能量更接近臉上的斑點,因為能量不高,因此能減少療程中對臉部的熱傷害。但一樣可以透過多次的療程,讓臉部礙眼的瑕疵變淡甚至變不見。
療程推薦:無痛氣動脈衝光, NT6,900~8,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