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說: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果酸換膚若使用不當,的確會導致皮膚紅腫脫皮,但若是適當使用,則會讓臉部容光煥發,一般來說,果酸治療的間隔為2~3周,尤其是針對黑斑、角化、斑痕、皺紋等需要更多次治療的時間。若在 皮膚科 醫師的治療下,23個月果酸換膚1次,基本上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而皮膚進行果酸換膚與整型是兩件事,並不會因為果酸換膚時間過於密集,而導致整不回原型。

 至於要讓肌膚回復年輕又怕動刀,其實可以靠一些微整型的方式來調整~如電波拉皮、玻尿酸等~不同的問題,處理的方法也不一樣,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於選擇合格的診所與可靠的醫師,並 和妳的 醫師作好評估與溝通,再去施作會比較恰當喔!

 

鄭裕玲被爆鼻歪眼垂 果酸換膚換過頭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98/7/11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240265&type=%E5%BD%B1%E5% 8A %87

 〔本報訊〕港星鄭裕玲被香港媒體踢爆鼻歪、眼垂以及雙頰凹陷,疑似因多次果酸換膚,導致臉頰脫皮,出門還得戴白手套防曬;鄭裕玲更因此被週刊譏為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可森的翻版。

鄭裕玲去年12月來台灣主持金馬獎時,傳出與交往16年的歌手呂方分手,並暴瘦5公斤 ,更慘的是,原本清秀的佳人在失戀後全走樣,不但上鼻樑歪向左側、左右眼浮腫、高低不平,一笑起來,兩頰的皺紋多達56條,再也藏不住51歲的年紀。

據悉,鄭裕玲自知容貌不復以往,23個月就執行一次果酸換膚,導致皮膚不堪負荷,不但朋友勸她「不要再整了」,整形醫師也提醒,太密集的換膚,最後恐怕整不回原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