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今晚哪裡有問題熟女瘋保養

【上圖】美麗的主持人青蓉(左)和我

上週我受邀擔任「今晚哪裡有問題」的節目來賓,又再次遇到美麗的主持人青蓉、永遠這麼年輕的 朱正生 老師,還有很常碰面的小龍,以及小娜、雪倫與Selena,這些姐妹們分享他們所推薦的私房清潔保養品,而這些商品有的還真的是很有趣呢~醫師我在節目上可是很認真地在做筆記呢!

【下圖】青蓉(左1)、我(左2)、朱老師、小龍(右1)

 

現在又正逢週年慶期間,我想大家一定會趁便宜大肆採購,在節目中小龍分享了許多由網友推薦的保養品,十支產品中我算了一下,有一半都是保濕類的產品,可見網友們對於抗老化都有一定的概念,因為給予肌膚充分的水分可以減緩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的提前老化。有些商品真的是不錯,CP值很高,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朱正生老師則在現場分享一個很妙的凝膠類產品,不過一擦上去,會產生瞬間拉提的效果,我好奇拿來一看,原來它的作用是有點像是把蛋白抹在臉上,主持人青蓉還當場示範,還真的有一半的臉被提了上去呢!青蓉還邊說這集真辛苦時,現場大家笑翻了!

【下圖】瞬間拉提的神奇凝膠

 

小娜提供的私房產品中,有一個是潔顏商品,使用時還會出現納豆般的牽絲,很有趣!據說他的訴求是在牽絲的同時,溫和地把殘留底妝帶走,我自己也好奇地買了一罐來試看看!下次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後的心得囉!

【下圖】使用潔顏產品時的牽絲狀


 


小娜同時也分享另一款長得像肉鬆的去角質粉,它雖然像肉鬆,但可以加沐浴乳來進行身體去角質,青蓉在把去角質粉與沐浴乳混合在一起的時候,還開玩笑地說這是美奶滋+肉鬆的早餐組合,還真的很像!

 

雪倫則是翻出她的壓箱寶à足膜,這個足膜可不是用來保濕的,而是用來去繭的;他長得像塑膠袋做成的襪子,裡面暗藏了酸類的成本,產品是訴求它穿在腳上一個半小時,過幾天腳上的死繭就會陸續脫皮,約5-7天你就會擁有一雙像嬰兒肌膚般細緻的腳底。不過由於這類產品屬於用酸類來進行化學性的方式去幫助肌膚新陳代謝,因此若肌膚屬過敏性膚質的可能要小心使用,或者是將浸泡酸性物質的時間縮短為半小時。

 

而 廖 醫師我呢,則是要告訴大家有種出水霜的產品,雖然標榜是滋潤效果,但因為塗抹時,水是出現在油脂上頭,因此並不會比較滋潤,所以在使用這類的產品,還是要做好底層保溼的工作喔!

【下圖】剛抹上去後的樣子

【下圖】塗抺開後產生水珠


 

看了這麼多商品,深深佩服這些姐妹們,非常有實驗精神,真的稱的上是美容達人,但要提醒各位美人兒,在嘗試新的商品時,可要先看一下外包裝的使用說明喔!且若可以的話,先局部試用看看,否則貿然嘗試,可是有可能變成大花臉呢!

 

對了,這次的內容,會在中天電視台「今晚哪裡有問題」10/26()晚上8點播出,請大家要準時收看囉!


【延伸閱讀】

廖醫師新聞短評:水楊酸過高 3款足膜須下架

美妝小物體驗--足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