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左起:利菁、廖醫師、余皓然、黃百璐

 

上周接到「麻辣天后宮」製作單位的邀請,去錄美麗主持人「利菁」的節目,你知道嗎?開演前來了好多記者,等著詢問有胎盤素的問題,美麗的利菁只好開個現場小型記者會,藝人真的是很辛苦。

 

這次的主題是邀請許多女藝人,現場看看前後卸妝的差別,評分人員除了我之外,還有9名男模及男藝人。不公平的是,這些女藝人是人妻年齡,可是男模有好多80年次的「青年」。叫小朋友來評台柱,可能是因為年紀小比較敢講吧?例如坐我旁邊的安鈞璨、前面的Junior及阿丹,真的可說是當天話題人物不為過,大家看了節目就知道。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藝人的勇氣,其實這些藝人皮膚大致保養的不錯,不過可能因要工作壓力比較大的關係,皮膚有些暗沉、角質層也比較厚,也有出現黑眼圈的情況。卸妝前後都是美女,但膚況總是有些差距。

 

 

其實這些肌膚問題,除了要靠作息正常、飲食均衡以外,平常保養外也是相當重要!肌膚暗沉可以使用角質軟化的產品,如含果酸、水楊酸的產品,幫助角質代謝,肌膚就會顯的較白亮柔嫩,不過這邊要提醒大家,不要過度的清潔,也就是要做好角質修護的工作。

上圖左起:利菁、左永寧、廖醫師

(在繼續講保養前,廖醫師一定要來讚美一下左永寧,人美氣質佳,談吐溫柔又有絕妙好身材,老天怎麼這麼不公平?你看大家都低胸禮服show身材,廖醫師只好把自己包得像粽子,畢竟我的重點是我的專業,可是同樣是女生,為什麼大不同?)

 

過度清潔,會帶走肌膚的油脂與角質,肌膚會顯的脆弱敏感,會建議去角質最好1-2週做一次,並注意做完之後一定要使用精華液與乳液,幫助修護脆弱肌膚

 

至於黑眼圈的部份,除了作息之外,有些人是因為淚溝的關係,眼下有凹陷,就容易形成陰影,產生黑眼圈,其實這個注射一點玻尿酸就可以輕易的改善了!

 

要提醒大家,肌膚的健康與美麗雖然有部份是天生基因就決定的,但是靠後天努力可以讓肌膚狀況保持在最完美狀態,與大家一起共勉喔!

 

最後再跟網友們分享一些節目花絮:

1。最後得勝最像鄰家小妹的是余皓然(幾乎投票一面倒),雖已經是幾個  小孩的媽了,但是不顯老,看起來像大學生。

2。百璐呢:有一雙懾人的美眼,這是最大的本錢。但當天頭髮色澤稍淺。

3。小禎呢:卸了妝就像一位清純美少女,看來非常溫柔,背上的拔罐痕跡害廖醫師以為是長毛孔角化症,本來要鼓勵小禎做背部去角質的呢。

【本次節目撥出時間:98.12.18() 晚上10 衛視中文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