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開心又去錄了「生活好事兒」,上次有看過節目的人就會知道,我除了在節目中和大家分享美膚祕訣之外,也吃的很開心!美人保養應該要「內外兼顧」,才能讓皮膚水噹噹喔!

 

這次錄影又再一次和大家分享的「三八八八」紋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出現這些讓人心痛的紋路呢?若出現就要注意這就是老化的徵兆出現!要開始保養了!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秘密,為了讓臉部線條更顯完美,錄影的前一天我有接受電波拉皮療程,並且注射一些玻尿酸在法令紋上,現場來賓都嚇一跳,做完療程後,怎麼隔天就可以上妝錄節目,完全看不出來有手術的樣子,而且效果還真不錯!所以說,微整型真的可以讓人默默的變漂亮喔!

 

當中主持人就問到,黑眼圈要怎麼才能改善,看起來好老沒精神,其實這個很簡單,只要注射一點玻尿酸在淚溝就可以啦!

 

另外,來賓提到說,若唇紋過深,怎麼擦口紅都不會亮,非常暗沉,真的是非常的苦惱,這邊我要說,其實可以利用注射一點玻尿酸來改善,但是要讓大家知道,這不是要讓每個人的唇都腫起來了,而是唇紋消失,看起來更滋潤飽滿!

 

在炒菜時,來賓們聊到說,媽媽真辛苦,要吸這麼多油煙,皮膚都變糟了!我要說,真的是這樣!這些油在高溫時都會變性,而且溫度較高時,皮膚毛孔就會擴張,這麼多過氧化劑對皮膚來說真的不太好,長期下來就會長肝斑!

 

在這邊建議大家,除了一些比較嚴重的皮膚問題可以求助醫師之外,平常可要多吃含有豐富抗氧化劑的新鮮的蔬果,對於肌膚來說,也是非常有幫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