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皮膚科 邱軍棠 醫師、白雲、我
前幾天去上了超視的「寶島life秀」的節目,內容是探討命相與臉部的部份,我覺得非常有趣,也結合多年來的臨床經驗,和大家分享3種大家較不喜歡的臉型,並要怎麼微調與改善自己的臉,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裡,擁有好人緣喔。

◎哀傷悲情型
特徵:八字眉、嘴角下垂、嘴唇乾癟
改善方針:肉毒桿菌素注射、玻尿酸注射
你的週遭朋友是否常常問你:「今天心情不好嗎?」、「有心事嗎?怎麼看起來悶悶不樂?」對於有「苦瓜臉」困擾的人來說,造成別人的這種錯覺,真的一點都不好玩!

 

如 果你常常給人哀傷、憂鬱的印象,通常在五官的外貌上,會有眉毛、嘴角下垂或嘴唇乾癟的問題。這時候,可以利用複合式的注射美容來改善,以眉型下垂來說,我 們可以在眉骨適當處注射玻尿酸來提高眉型,也可以施打肉毒桿菌素,讓眉尾作用力過大的肌肉獲得休息、舒緩,讓眉毛恢復應有的弧形。

另外,在唇型部份,一方面我們可以在乾癟的唇部施打適量的玻尿酸,讓唇部較為飽滿、圓潤,另一方面,我們可以在嘴角針對作用力過大的肌肉施打肉毒桿菌素,讓下垂的嘴角恢復上揚的形狀,改善唇部的「悲苦」問題。


◎嚴肅剛毅型

特徵:皺眉紋、抬頭紋、法令紋
改善方針:肉毒桿菌素注射、玻尿酸注射
嚴肅剛毅的面容,常常讓人產生距離感,不管你是主管或是一般的上班族,都容易在職場上產生人際關係的問題。當主管的,常常讓人覺得有一種「高高在上」、「難以親近」的錯覺,一般的職員,則容易給人「不易相處」、「獨行俠」、「孤僻」的錯誤印象。

 

有嚴肅剛毅型的表情問題的人,常常會不自覺的因為皺眉、抬頭等動作,產生了皺眉紋、抬頭紋,長期的皺眉紋、抬頭紋甚至會轉化成靜態的皺紋,即使沒有皺眉、沒有抬頭等表情、動作,也會產生皺眉紋與抬頭紋,再加上即使不笑也會出現的法令紋,的確會給人一種嚴肅剛毅的感覺。

 

理想的改善方式,我們 應該由 醫師判定皺紋的種類,來決定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肉毒桿菌素。

 

如果 你的抬頭紋、皺眉紋是因為皺眉、抬頭時才會出現的動態表情皺紋,可以藉由注射肉毒桿菌素來改善;如果皺紋已經到了不做表情也存在的狀況,這就要使用肉毒桿 菌素與玻尿酸注射來改善了。一方面使用肉毒桿菌素注射,讓作用力過大的肌肉獲得休息,避免讓原本的皺紋繼續惡化;另一方面使用玻尿酸注射,填平靜態皺紋的 皮膚凹陷,完整的改善嚴肅剛毅型的問題。


◎無精打采型
特徵:眼皮下垂、整體肌膚鬆弛、下垂問題

改善方針:電波拉皮
無精打采的問題,最讓上班族感到尷尬了,當主管或老闆,不經意的問你:「沒有睡飽嗎?要打起精神喔!」、「是不是最近玩到太晚了呢?要早一點睡喔!」是否常常讓你有口難言,有理說不清呢?

對於年過三十歲以上的人來說,在皮膚上容易有老化、鬆弛、下垂的問題,而眼睛四周的肌膚,通常是最早、最容易出現這些問題的地方。這時候,如果你的問題還不是嚴重到要開刀拉皮的地步,或者是你不敢嘗試開刀手術拉皮,都可以做免開刀、無傷口、低疼痛的電波拉皮治療。

 

先進的電波拉皮治療,儀器中的熱能,一方面可以讓皮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在治療1-7天候達到收縮、立即緊實的效果,另一方面,在接下來的1-2個月的時間裡,會刺激皮膚真皮層持續分泌膠原組織,讓肌膚自動達到緊實、飽滿的效果,讓你恢復漂亮的雙眼皮、雙頰與下巴線條,改善你鬆垮的臉龐,使你重拾青春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