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美麗知性的主播石怡潔(左)合影

最近開運微整這個主題真的很熱門,今天下午接到怡潔的邀請,和大家在GTV新聞直播現場,談談年節前的微整型風潮。


中國人很喜歡看命相,我也有很多客人最近也來找我,希望可以幫他們的臉做些小改變,讓運勢變的更好,像很多高階男性經理人,以前來找我都是要去除臉上因打太多小白球曬太多太陽導致的黑斑,舉個媒體報導的例子,像是郭董這一兩年就顯的較為年輕。

現在很多客人則是會想去除紋路,特別是會影響官運的眉間川字紋或是垂針紋,還有抬頭紋等。

下面就是我大略整理有關面相與微整形的部份,提供大家做參考囉!





關於面相與微整形還有一種說法,若被算出今年流年裡有血光之災,其實就可以來打一針玻尿酸或是肉毒桿菌素,這也算一破解的小方法。

今年的年假別長,其實真的可以趁這幾天作點小改變,上班後自然的變美!也不會有人發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