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不再「額頭高」

「密密生髮療程」讓你假髮拋一邊!

 



英國巨星裘德洛「頭毛」問題備受關注,常笑稱自己是高額頭,並被報導有「禿頭危機」!許多人看了新聞後,對照鏡中自己後,發現髮際線越來越高,髮旋越來越空,猛然心驚,難道自己已經開始脫離茂密秀髮一族了?

 

其實一個人正常平均掉髮量為100根上下,許多人因為體內荷爾蒙的分泌失調、不當的清潔方式、心理壓力過大等,導致頭髮越掉越多,髮量稀疏不只影響到外貌,自信心更是備受打擊。傳統治療落髮的方式,多為外擦或是內服藥物,進展除了較緩慢外,效果也較有限。目前日韓對於髮量稀疏的問題,以「密密生髮療程」最為熱門,適合的族群有:初期落髮、髮際線過高、髮旋過於空洞、女性落髮等,每次治療時間約30分鐘,治療2-3個月後,就可促進休止期的毛髮再生!

 

不過我也要提醒大家,必須要排除病理性的因素,而且若是像美國動作派男星布魯斯威利那樣全禿的狀況,就必須進行植髮,才能改善頭頂光溜的問題!

 

項目

一般自用生髮

秘密生髮療程

植髮

治療方式

外擦或內服藥物

微整式複合式療程,刺激休止期毛囊生長

 

恢復期

微紅,立可上班

需休息

效果

優於一般自用生髮產品

明顯

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