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水刀療法與纖纖類電波  去除腹部三層肉

 

夏天到了,比基尼紛紛出爐,但從去年冬天累積的腹部贅肉,就藏也藏不住,而腹部脂肪過多,除了讓美女們無法展現好身材外,據研究腹部脂肪過多,和心血管代謝危險因子有關,較易發生心臟病作、中風、大腦梗塞、第二型糖尿病與猝死情況發生。其中腹部脂肪過多比四肢肥胖對健康危害更嚴重,根據研究指出內臟脂肪只要增加1公斤,死亡風險將增加數倍。臨床常見腹部脂肪過多,導致運動量減少,很容易懶散,常常喊這裡痛那裡痛的。

 

目前較積極的作法,則可以利用水刀抽脂的合併性治療,就可以去除腹部脂肪,恢復平坦小腹。如果不想要這麼積極,或是脂肪堆積狀況較輕微,目前醫美治療上有「纖纖類電波美塑」治療,不需動刀就可以改善腹部脂肪堆積,雕塑身型。雖然幅度不像抽脂那麼直接,但是一個療程下來,腰圍小個1-2吋也不是難事。

 

美人們可能會問:那和spa 做的按摩瘦身療程有何不同? 那可是大有不同。因為複合式能量代謝效果,不是一般強調手技所能比擬的。並且對於生產後或減肥後的水桶腰及腹部鬆垮,更見成效!

 

如果喝完下午茶,又怕脂肪堆積,那就配個纖纖類電波套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