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Guide華人美妝大賞已成為保養美妝時尚界的盛事!

 

我非常熱愛美妝保養,除了讓自己看起來美美之外,還特別愛研究化粧保養品,這可能是身為皮膚科專業醫師的職業病吧,每次拿到彩妝、保養品總要研究一番成分與功能,甚至還特別進修英國「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的cosmetic science,學習最新的化粧品科學

 

大概是因為如此吧,每年都會接到不同的美妝大賞評審邀請,特別是已有口碑的美妝網站Fashoin Guide。由於科技日新月異,保養品也由表層照護逐漸轉入深層,強調符合皮膚預防醫學,所以無論是那個美妝大賞,要從眾多的品牌挑選出最佳的產品,廖醫師及其他評審們都得花上很多心思來替消費者把關。評核過程,各品牌產品競爭的非常激烈,但廖醫師以為,良性的競爭,其實真的是保養品成長進化的最大動力!

今年的頒獎者還有華人界知名造型師Roger老師與好友全嘉莉。

 圖說:好友全嘉莉小姐,為極專業資深記者及醫療美妝達人,涉獵寫作、主持、評審等,全方位達人才女。

今年在保養品類,基因抗皺的話題持續蔓延,美白的部份則是針對黑色素細胞以及植物性美白大作文章,這兩年耳掛式面膜突然變多了起來,可見大家敷面膜時常常不安分的走來走去喔!()簡單的分享今年保養品的趨勢,期待明年再與大家分享更多美妝保養新潮流。


會場人山人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