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則新聞真的覺日本人真的是太有趣了,竟想出這樣的奇妙商品,不過還是要回歸到效用的部份,以這樣短暫的方式,要改善下垂與肥胖臉,真的是效果有限,而且若是長期這樣貼,有些人的肌膚可能會產生過敏、發紅等不適應症狀,甚至產生接觸性皮膚炎,因此不可不慎!

 

瘦小臉的部份,若是浮腫型的大餅臉,可以利用臉部滾輪,順著淋巴,由耳前沿下巴再到脖子,就有瘦小臉的效果喔!

當然,肉毒桿菌素與雷射溶脂是最快的方式,不過先得分清楚,是肌肉型的大臉,還是脂肪型的大臉呢!

整形「貼」就行?號稱20天拉提眼尾

更新日期:2010/11/10 12:25

最近在市面上出現,這種『整形貼』,外型長得就像OK繃,據說只要貼在臉頰兩側,就能瘦小臉,貼在眼尾旁邊,在晚上睡覺時貼上一個月,就能有拉提眼尾的效果,真有效果嗎?東森新聞的獨家報導

打開包裝將裡頭這個長得像OK繃的整形貼,拉長後貼在臉頰兩側,貼上二十個晚上,據說就能瘦小臉。不只如此相關商品還有這個較小的整形貼,貼在眼尾和眉毛上的皮膚上拉提眼睛,周圍的前頭筋、皺眉筋和眼輪筋,據說能拉提眼尾。

而把整形貼改貼在太陽穴上和兩隻眼睛中間呈一條線,號稱也能拉提、美化眼周 。對此醫師則說貼整形貼成效有限,恐怕是噱頭,而日本人除雙下巴的方法也是千奇百怪,舌頭伸出去再縮回來,一天做十次認為就能預防雙下巴,為了愛美,日本人還真是什麼花招都想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