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苑利醫師短評:

以腿部雕塑來說,若是有傷口的話,很可能進行「抽脂」或是「雷射溶脂」。

 

以目前醫美科技來說,以上療程若選擇合格的醫院,技術純熟的醫師,嚴格把關手術前後療程的醫護團隊,發生這樣憾事的機會是非常低的。

 

就雷射溶脂這項療程而言,我必須再次強調,操作的醫師必須對於皮膚層的結構,脂肪與神經分佈都非常清楚,而且具有豐富的醫美經驗,才能完成這樣精細的手術,以我自己為例,每次在進行手術前,我都與客人詳細討論,從過去的疾病資料,到現在身體狀況,並要求客人在進行手術前務必要先養好身體,在手術當中,我會嚴格要求我的團隊,注重消毒無菌技術以避免感染,也會請護士們教導客人如何正確在家照顧術後的傷口,這一切的一切,就是想確保客人生命安全與療程效果。

 

對我而言,我希望帶給客人的是健康與美麗並重的效果,而不單只是想賺她一次療程的費用,因為醫療行為是關係到一個人的美麗與生命,你怎能不小心,怎麼會不盡力幫她做到最完美呢?

 

在現階段混亂的醫美市場,雖然秉持這樣的堅持並不容易,但我確信,醫美市場是個良心事業,每一位客人都值得慎重以對,我也非常樂意將這樣的觀點與每一位從事醫美的朋友分享,不論是醫師、護士或是美容師,期盼大家可以讓每一位好朋友變的更美更健康,共勉之!




塑身達人張淳淳 美容術後腿爛

民視 更新日期:"2010/11/05 23:01"

身兼塑身達人和舞蹈老師的張淳淳驚傳染上怪病,今年7月到美容診所進行「腿部微調手術」,幾天後,大腿內側突然潰爛,下半身出現40處肉瘤,疑似感染罕見的「非結核分枝桿菌」,張淳淳懷疑,疑似是器材沒消毒才會感染,要繼續和診所商談和解事宜。

熱力擺動四肢,以健康形象教導民眾瘦身操的塑身達人張淳淳,身材已經夠好,卻驚傳她動了美容手術,卻失敗還染上怪病,沒想到回家沒幾天,左大腿內側潰爛化膿,有40處肉瘤,緊急就醫後,懷疑是手術讓她染上怪病。 事實上,這種罕見的「非結核分枝桿菌」,可能後續會引發的是蜂窩性組織炎,敗血症,嚴重恐怕致死。

像張淳淳這樣的例子,有整形醫師說,腿部雕塑就是抽脂,除了手術感染的風險,醫生如果長時間雷射、超音波抽脂,也會有不良效果。 愛美是女人天性,動個手術卻感染上怪病,或許連張淳淳自己也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