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時節,春暖花開,是大家最喜歡相約出遊的日子,在大家都人手一部相機的年代,自拍變成了全民運動!但很多美人兒都告訴我,每次朋友都跟他說「你本人很美,但怎麼拍照就不好看,屬於超不上相一族」讓他每次在電腦前面後置修圖永遠修不完,實在是沮喪。看過無數美人臉孔的廖醫師說,其實這是東方人深深的悲哀,因為比起西方人,東方人的臉立體感就差那麼一點,在中臉部位就是特別凹陷,當光線一打,臉變成平坦一片,拍照當然不會好看

那要怎麼打造美麗的camera face,也就是所謂的上相臉呢?答案就是塑造「黃金中臉」!我要來說明一下,所謂的中臉,指的就是眼睛到鼻頭這一段,所以呢,有經驗的醫師大概會去填補3個地方,淚溝、鼻山根與蘋果肌

當然要用什麼來填補,首當其衝的當然就是玻尿酸了,玻尿酸具有立即填補的作用,因此不論是淚溝、頻果肌或是鼻山根隆鼻,玻尿酸都可以做到,實在是微整填補界的天后,療程完成1天可能有些微的紅腫與淡淡的瘀青,還有細小到看不出來的針孔,持續效果是個人狀況與施打類型,維持時間從1年到2年不等。

微晶瓷也是大概類似玻尿酸的填補作用,但由於微晶瓷塑型佳,因此在鼻山根隆鼻的話,也有不少的粉絲指名要用微晶瓷打鼻山根,維持時間大約2年上下,至於要問廖醫師,打哪個好,我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這些都是通過衛生署核可的填充物,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給醫師實際看過你的臉後再評估,才是最實在安全的喔!


當然除了玻尿酸與微晶瓷較為大家所熟知外,聚左旋乳酸與自體脂肪填補算是最近非常熱門的療程,前者透過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可以讓肌膚達到類電波拉皮的效果,不過效果沒有波尿酸那麼立即顯著,作用時間大約1年半到2年不等,但衝著能促使自我膠原蛋白再生,很多輕熟美女們可都躍躍欲試。至於自體脂肪的部份,則是利用水刀抽脂等方式,萃取出脂肪,再打回臉頰,也就是打造所謂的蘋果肌,瘦身兼豐頰,甚至是豐胸,很多美人兒都告訴我說,這療程對於女性真是一大福音,那來這麼棒的事可以兩者兼具的事呢!不過講到蘋果肌,很多人都拿著孫芸芸的照片說,就是要打這個蘋果肌臉,我只能說,美麗的好命臉真的是每個人的夢想呢!

當然,廖醫師也不是一味鼓吹就是要作微整型才美,其實有些人利用化妝技巧或是拍照角度,一樣也可以讓自己成為最上相的美女,說了這麼多微整形療程,其實只是要告訴大家,若透過其他方式還是覺得不滿意,其實還是有這些簡單的微整形來改善喔!

《黃金中臉3要訣》

部位

填充物

淚溝

玻尿酸

鼻山根

玻尿酸、微晶瓷

蘋果肌

玻尿酸、聚左旋乳酸、自體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