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接到「熟女不滿族」製作單位的邀請,來談談夏日皮膚病,主持人天心,本人氣質很好,體態勻稱,和我ㄧ起錄影的同事,還偷偷告訴我,「他的夢想就是成為天心這樣的美女,非常正!」





主持人康哥很逗趣,透過他風趣的主持風格,讓皮膚保養的這門學問,變成了非常生活化!




來賓還有藝人李妍謹以及薇如,這次薇如長了些痘痘,除了開痘痘藥給他擦之外,在生活作息上也要請他多注意了!


這次的現場來賓,對於夏日皮膚問題討論的非常的熱烈,可見皮膚保養問題,是大家非常關注的重點,也可以看的出來,雖然每天都在保養,但還是有很多疑惑,或是原來對皮膚有這麼大的誤解。

夏天最常見的皮膚病就是「毛囊炎」了,毛囊炎可以分為傳染性的細菌感染,以及不會傳染的皮屑芽孢菌,夏天最常發作的,當屬安全帽族的頭皮毛囊炎,若沒做好清潔衛生,很容易誘發,常常頭頂長了好多顆痘痘,,若感染照顧不周,嚴重的話,還會有禿頭的危機!真的要非常小心!

另外一個很常見的就是溼疹,不論是手部或是身體處都很容易發作,在錄影的時候,有些豐滿的美女們甚至會提到,在事業線上長濕疹,這部份就是因為天氣太熱,身體容易流汗,導致刺激該處的皮膚長濕疹,除了口服與外用藥之外,維持乾燥也是不二法門。

當然錄影還提到很多夏日皮膚保養祕訣,保養觀念的迷思,就等節目撥出時大家再好好看一看囉!

撥出時間:6/2(四)晚上10-11點 東森綜合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