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天硬擠事業線 犯癢又出包
更新日期:2011/07/11 02:43 張翠芬/台北報導

天氣炎熱,人們越穿越清涼,許多美眉也跟著明星、名模流行風,紛紛以擠出「事業線」的低胸性感穿著秀身材,不過,醫師卻發現,在高溫潮溼的天氣,穿機能內衣或塞襯墊,硬擠出又深又長的乳溝,已悶出一堆皮膚病號,甚至有隆乳美眉義乳變形移位,「波霸美女」成了「健美先生」。

 

爆乳事業線流行風潮,從娛樂圈、模特兒,也吹向了上班族和一般年輕辣妹,但並非人人都有天生真波的火辣好身材,多數人都是靠外力和穿衣技巧擠出事業線。

 

皮膚科醫師廖苑利發現,太陽大、紫外線強,外加汗水刺激,因擠事業線悶出胸部皮膚溼疹甚至黴菌感染的年輕美眉,明顯增加了兩成。若不好好治療,自己胡亂擦藥,可能反覆發炎感染,留下難看的黑色素沈澱。

 

熱中大秀事業線以十幾至卅幾歲的年輕女性居多,秀出問題多半都是因穿的內衣太緊或不透氣,胸罩脫掉後,皮膚出現一大片界限分明的紅疹,有的則是乳暈遭擠壓,悶到長汗疹,癢的不得了,還抓到破皮,較肥胖或擠太久的人,則常在乳溝中線出現一條明顯的紅疹,又紅又癢只好緊急求醫。

 

 

 

醫師近來確實發現,前來求診中,些年輕的女孩因為過於努力擠事業線,而導致胸部皮膚過敏等症狀。美麗胸部保養重點分為兩點

一是皮膚組織。「光滑細致有彈性的皮膚」是美麗乳房的必需條件。外在保養:清潔、滋潤調理是非常重要的!而從飲食上做調理,補充皮膚所需的特殊營養品,如:薏苡仁、維他命ce、鈣、硒等,也可以幫助胸部肌膚更光滑。

二是乳腺組織,乳腺活化,就可以擁有豐滿的乳房。乳腺組織雖受先天遺傳因子影響,但是現在的醫學發達,確實可以藉由醫學手術來改善乳房的大小。除了植入水袋、果凍矽膠、玻尿酸等隆乳手術,最近漸漸受到矚目的的自體脂肪豐胸,也是另一種選擇。拜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的進步,提高抽取出來的脂肪中幹細胞的濃度,減少自體脂肪吸收率,而術後的形狀及觸感也更為自然果。

 

當然不同手術種類、價格、效果也都不一,建議各位如果有意願要進行隆乳手術,一定要諮詢過專業的醫師,讓醫師評估,並且與醫師討論適合、正確的治療方式,如此,才可以讓胸部豐滿的同時,健健康康的展現自信與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