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風吹遍全球!微整形in台灣 好夯

 

整形風氣越來越盛,微整形「瘋」潮從歐美吹向亞洲,在台灣的各位,似乎也感受到這股風潮了吧?以下是我這兩年至世界各國進修後,簡單地整理各國在保養、醫學美容的特色:

 

法國
  法國女性很注重抗衰老,年輕女性也會勤用預防皮膚老化的產品,許多女性利用各種治療、拉皮等讓肌膚重拾年輕。

美國
  上了年紀的女性、熟女、輕熟女、少女等,不同年齡的女性,都熱衷於將自己變得更美。

台灣
  微整形如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等,因不需動刀且術後恢複期短,較不會影響日常工作,又可以細部調整輪廓,因此深受大眾喜愛。

韓國
  在韓國,整容風氣依然盛行。近年流行的都是小型的手術,在不知不覺間改善面部,如注射自體脂肪或填充劑於額頭或臉頰。

 

 

 

微整形常在左右

 

4年舉辦一次、堪稱「醫美奧運」的世界皮膚科大會,今年公布一項「跨國美容大調查」結果。結果顯示:超過半數女人認為微整型已是生活必需品,她們可以犧牲購買衣服、鞋子包包等置裝費用,來讓自己「變臉」美一下或是更年輕。其中又以能除皺、雕塑臉形的肉毒桿菌玻尿酸微晶瓷最受歡迎,是最多人第一次嘗試醫學美容的選擇。

 

微整形的戰國時代

 

相信各位走在台北市的街頭,一定會發現生活周遭的醫美診所越來越多了。台灣微整形的市場競爭越趨激烈。但這也讓業者在專業技術上不斷提升,診所所提供的客製化療程服務品質也是消費者的訴求之一。

 

(1)專業技術客製化療程→醫師本身要在專業技術上不斷精益求精、好還要更好,不在價格上求低的競爭(但價格確實比日本、歐美國家便宜),而在累積無可取代的「美感經驗」。醫師對於患者本身的狀況,注重個人的自身特色,充分與 醫師溝通,由醫師針對不同的個案需求提出不同的療程,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美感。

 

(2)服務品質台灣整型以「細膩」「精緻」名聞遐邇,台灣醫生的素質、經驗都有一定的水準,再者,「隱密性」「以客為尊」的貼心服務,也深獲好評。因此讓許多人更願意遠渡重洋、風塵僕僕來到台灣,進行療程。除了新進、完善的醫療設備、環境,我一直很注重醫師、護理人員的專業以及服務訓練,唯有在面面俱到的前提下,才能讓醫學美容療程順暢進行。在讓自己變美麗的同時,更讓人覺得醫療是一種享受,而不單單只是冷冰冰的治療而已。

 

要美麗更要健康

事實證明,現在的消費者越來越重視健康。從SARS、狂牛病、禽流感甚至是三聚氰胺,都讓大眾開始關注「產品」「療程」的安全性。不管是整形還是微整形,均須以「安全」為前提,只是一般人對於醫療產品不慎熟悉,這時候便要懂得去選擇好診所、好醫師,才能造出最符合自己期待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