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大便是美? 量身打造才完美

(圖片轉載於網路)

 

藉由醫學美容或是整形手術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事件好事,但是我一直覺得要適可而止,所謂的適可而止並不是極度誇張的成癮或病態的程度,而純粹是就美學上的觀點。

 

(圖片轉載於網路)

 

以胸部來說,相信大家對於曾經為世界上最大的罩杯38KKK85Q罩杯)-Sheyla Hershey(謝拉.赫謝)應該是印象深刻。她是名美國平面模特兒,為了追求傲人的身材,從2002年至今她接受先後12次隆胸手術。最後她的胸部經過手術後,已經變成超越一般人想像的38KKK「驚世巨乳」。前一陣子媒體便報導Sheyla Hershey因為隆胸手術失敗,企圖自殺,服藥過量,導致昏迷。

 

事實上,像這樣一隆再隆的胸部,不只對胸部本身,對於身體的傷害也是極為大的。台語有句俗諺【凡事都有度】,我們的乳房能被額外填充的最大體積是每側330cc,隆胸過度除了會造成下垂、造成身體負擔,基於美學觀點來說也較無美感。「胸大便是美」的觀點真的正確嘛? 廖 醫師我可不這麼認為。尤其近來時尚界有另一種自然派的森林系女孩風潮吹起,現在大家對於胸部大小定義似乎有了更多元的想法,就連豐胸、爆乳都不再是唯一的主流。大家試著想像,削瘦嬌小的身材配上一對巨大豪乳,比例反顯得突兀,不能稱得上是美。我一直堅持每個人適合的胸部大小不同,必須依個人身高、上手臂的粗細、肩膀寬、腰圍、體重以及整體視覺比例作為依據,量身訂做屬於你的胸部。當然除了胸部大小是否勻稱之外,上有許多要件要注意,如堅挺程度、胸腰比例、乳溝集中與否等等,這些都需要藉由專業的醫師來為妳打造。

(圖片轉載於網路)


 

豐滿又自然 VS 豐滿的巨乳

醫師與大家分享,其實台灣男女性對於胸部之美,與歐美女性有部份不同的差異。歐美女性在考慮隆乳時,雖然大多數的女性希望做出一對自然豐滿的乳房,但也有部份抱持一種希望人人知道我的胸部很大的態度,尤其是美西的女性,大多數偏向於選用360400cc甚至於更大的義乳,並且希望形狀不要太過於自然;台灣人與多數的亞洲國家相似,偏向於做出豐滿自然的水滴狀胸形,乳房的下半球較為飽滿,上半球則與胸廓呈現平順自然的曲線。簡言之,乳房美不美,並非以「大」為標準,自然、勻稱的乳房理所當然才是美麗的乳房。體形較嬌小的女孩,乳房不必過於豐滿;而較豐滿的女性,乳房應當同樣豐滿,這才恰如其分。無論時尚界的審美觀如何改變,乳房都要與整個身體的比例、膚色、質感相一致,才會具有美感。

 

你也可以擁有專屬於你的完美胸部

隆乳手術不斷地進步之下,胸部同時罩杯增加、塑造完美形狀,同時觸感柔軟富彈性,真實到幾乎如同渾然天成。舉個例子來說,近幾年興起的自體脂肪隆乳,除了術後恢復期短、疼痛感低、觸感真實等優點之外,同時可以雕塑乳房的形狀或是外擴狀況,藉由注射部位的不同,雕琢胸部曲線、塑造理想的胸部形狀。也因此醫師不只是醫師,除了要有基本的專業素養以及經驗,更像是藝術家,要有審美觀念,懂得將無固定形狀的脂肪,依照患者胸型缺陷而做細緻修補,依照每個人的情況打造專屬於妳的完美胸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