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永遠的大熱門-隆鼻&肉毒桿菌瘦小臉

(圖片轉載於網路)

 


如果有人問:現在醫學美容最流行的是什麼?毫無疑問的正是【微整形】。除了它的價格較一般整形手術低之外,最重要的是因為手術傷口面積小(通常都是針孔),因此術後的恢復期短,能夠馬上可以正常作息。

 

以往整形給人家的觀感就是,必須好一陣子躲在家裡、不見天日、無法見人、與世隔絕,然而當微整形大行其道,當獲取美麗的途徑變得越來越簡單、越來越容易的時候,【微整形】有如伊甸園裡的蘋果誘惑著愛美的男男女女,打瘦臉針(肉毒桿菌)、除皺、注射隆鼻、豐頰、身體嫩膚緊膚,這些都能用微整形達到目的,今天 廖 醫師要跟大家聊聊,讓大家知道到底微整形的大熱門到底是誰??到底是哪個項目最受到大家的關注?

 

 

小改變 大不同  大家最瘋狂

 

到底改變哪裡的加乘效益最大?到底哪邊動了手腳,整個人馬上明顯的【變正了】。門診的時候遇到許多女孩子、甚至是男孩子,有時候站在鏡子前總是不滿意自己,但是經過我們醫師群的診治,有時候精五官稍微調得立體一點,整個輪廓馬上深邃起來。首先我必須承認,立體輪廓,不管左看、右看都順眼,也因此最大的熱門,便是微整形-隆鼻手術。

 

一般而言,東方人的臉型較欠缺立體感,給人一種平平扁扁的感覺。而一個人是否能夠引人注意,最重要的就是臉部的中間三分之一,就是【眼睛】和【鼻子】,也是傳說中的黃金三角。而鼻子更在臉部的立體與否,佔有絕對的重要性。有時候眼睛可以靠著眼影+假睫毛等彩妝畫出,可惜鼻子山根的高度要靠著彩妝畫出高挺的鼻樑,實在是有一定的困難度,化不好變成鐵獅玉玲瓏或是如花,也因此有許多女孩子前來門診,希望藉由醫學美容讓鼻子擁有較高的山根。

 

醫師說明

如何創造專屬個人的自然鼻子,便成為我們醫師們重要的課題。並不是每個人將高高的鼻子硬掛在臉上就沒事了,需要依個人臉型比例、五官分部、臉部線條,進行適當的評估。以女性而言,大部分需要鼻整形的人,從山根到鼻尖的長度大多少於 四公分 ,由於鼻子位於臉型的中心位置,小而短的鼻子會顯得較沒自信和氣勢,五官也較不立體,但是若矯枉過正,過高過長的鼻子看起來也很突兀,甚至變成前陣子的電影【阿凡達】。當然男生與女生的鼻子形狀也不同,男性的鼻子應該比較挺、長一點、直一點,女性則需要比較秀氣靈性一點。

 

鼻子微調治療過程

1與醫師進行諮詢,由醫師評估患者的狀況。
2
進行臉部清潔,並敷上麻藥。
3
進行施打玻尿酸(微晶瓷)療程,醫師進行鼻子塑型。
4
施打完畢,進行冰敷。

 

 

利用注射玻尿酸可填補皮膚組織的凹陷,使鼻樑高度提高,或是修飾鼻形。

 

 

 

 

 

 

而另一個熱門便是肉毒桿菌注射瘦小臉。名模般的瓜子臉一直是許多女性渴望擁有的,並不一定要過分銳利的V臉,鵝蛋的柔和線條看起來也讓女孩子增添不少女人味。尤其整個臉的面積減少,在比例上眼睛等五官的比重自然增加,也因此改善國字臉,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變大、五官較明顯。

 

而根據統計資料,有80%的國字臉是肌肉肥大或脂肪堆積所造成,只有20%是顏面骨骼突出。若是經常咀嚼硬的食物,例如:魷魚絲、牛肉乾或口香糖等,就會容易導致顎部的肌肉過度運動,使咬肌肥厚,進而形成所謂的國字臉,甚至有人被冠上本壘版等不雅的稱號。對此, 廖 醫師還是要提醒醒「如果你有國字臉的狀況,得先經由專業的醫師做評估,正確的了解造成國字臉是骨頭還是咀嚼肌發達的關係,再對症下藥,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醫師說明

肉毒桿菌可以讓過度運動的肌肉降低活動力,改善因肌肉肥大而造成的方形臉。注射後平均在一週內咬肌就會開始鬆弛萎縮,在六週後肌肉萎縮變薄效果完全顯現,國字臉外型出現改變。當然肉毒桿菌的療效並非永久性,患者通常在一年後需要再次注射,以維持效果。

 

瘦小臉治療過程

1與醫師進行諮詢,由醫師評估患者的狀況。
2
進行臉部清潔,並敷上麻藥。
3
進行施打肉毒桿菌。
4
施打完畢,進行冰敷15分鐘。

 

 

 

醫師最後小叮嚀

微整形最精隨在於經過些微的調整後,突顯五官的優點,讓臉部線條、比例更趨於完美。因此利用用微整形(如: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微調臉部小缺點,能夠讓五官更精緻。聽 廖 醫師這樣敘述看似簡單,但是各位千萬別小看單純的注射動作,撇開醫師的專業度以及經驗值,醫師更須具備美感,才能依據個人的臉蛋打造完美比例的臉型。因此,在進行療程前,不要只顧慮價錢而輕忽安全性,須先充分了 解 醫師專業技術以及整體醫療的品質,藉由完善的醫療團隊,以及醫師專業判斷及審美觀,才能創造出專屬自己的最美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