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廖 醫師我要跟大家分享變美麗的小故事,我在上個月遇到一位前來求診的朋友,因為雙頰較凹陷看起來就比較苦命,同時因為歲月的流逝、膠原蛋白漸漸的流失,因此鼻翼兩側的法令紋也較明顯。

 

這位朋友來求診的時候在一般人想法憔悴、累,其實是整體看起來就是少了點年輕感,經過我的評估及建議之下過後,決定利用玻尿酸注射,讓這位朋友的蘋果肌較豐滿,蘋果肌一起來,臉部的線條也會變得更為立體;以及俗稱的夫妻宮(太陽穴),也利用玻尿酸注射來讓它更飽滿;接著山根的不為再讓它更挺一點,整個五官會更明顯,同時也有開眼頭的效果;最後就是法令紋的改善。

 

以下廖醫師就跟大家分享這位朋友的變美麗日記囉!

 

 

 

---------------------------------------------------------------------------------------------------------------------------------------------------------------

 

 

終於我鼓起勇氣去找 廖 醫師了,前陣子工作繁忙
實在是沒有注意到原來自己的氣色這麼差
有一陣子沒有讓自己進廠保養保養了

利欣診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除了有美麗的廖苑利醫師之外
我覺得全體在利欣的工作人員真的是細心又體貼
診所的每一個角落讓我們覺得賓至如歸
這也是我之前常常去利欣診所的原因

架上陳列的保養品我也很推薦喔!
不管是冬天的保濕或是夏天的防曬,我還蠻推薦這些的
如果要購買可以跟利欣的小姐說
有問題也可以問他們,她們每個人都很nice

 

 

 

 

接下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最【尬議】的VIP包廂!

 

 

03.gif

知道我最喜歡這邊VIP包廂的原因了吧
私密的空間裡不但溫馨又五臟俱全
要熱茶、點心、雜誌、電視都有,等待的同時可以放鬆
享受利欣診所的貼心

【乾淨的廁所】,利欣診所是個很嚴謹的診所
廁所讓人家很舒服的感覺
術前卸妝的化妝品也是準備好讓我們使用。

02.gif

終於進去讓醫師看診囉。好久不見的廖苑利醫師一樣美麗
皮膚看起來還是QQ的,果然皮膚科醫師都非常的會保養
真得是讓我很羞愧

針對我的需求,廖醫師馬上告訴我我臉部需要改善的部位
分別為臉頰、夫妻宮、鼻子山根以及法令紋
廖醫師利用玻尿酸注射,打造可愛的蘋果肌
(畢竟我的雙頰凹陷真的讓我看起來非常蒼老)
以及太陽穴部位
鼻子山根挺一點的話,廖醫師說五官也會較為立體
還有一笑就會出現的法令紋,也利用玻尿酸改善。

01.gif

醫師評估完畢之後,可以回到專屬的VIP包廂
護士會幫我們上麻藥,這樣子施打的時候較比較不會疼痛囉!
等待麻藥作用的同時,可以在包廂裡喝茶、看雜誌。

終於到了手術台上了,老實說女孩子多多少少一定會緊張。
所以小球球就成了必備的工具了。

 

呈上施打玻尿酸的現場圖片,本來緊張的我臉部有點僵硬。
還好廖苑利醫師會一直開玩笑,讓我的心情比較放鬆,不再那麼懼怕。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醫師耶

 

 

 

終於.........
結束了治療,我也很開心,因為玻尿酸注射是可以馬上就看到效果的。
當然術後的照顧也依照指示
現在我的山根挺了、臉部變立體了,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接下來,我要神采奕奕的過每一天。

 

 

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